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抗地图

永恒星耀·TES 1.24 正式版

游戏大小:2.32 MB 更新时间:2008-07-18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对抗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永恒星耀·TES 1.24 正式版,永恒星耀·TES 1.24 正式版下载
永恒星耀·TES 1.24 正式版
永恒星耀·TES 1.24 正式版简介
更新介绍: : 1.24

------
英雄
------
-- 女巫的攻击投射物飞行速度加快.渐隐术只能作用于自己,并且减少一定的移动速度,渐隐时间为3秒。
-- 海元素的海神附体不再增加魔法抗性,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减少[生命分流]和[魔法转换]技能的牺牲HP/魔法点数10%/20%/30%/40%
-- 修补匠: 变为远程攻击,发射导弹。 [火箭群]的伤害大幅提高(150,240,330,420),射程增加,不再拥有眩晕效果。[口袋工厂]技能换为[静止陷阱]。
金钱不够时,使用直升机不再会短时间出现一架直升机。直升机不再拥有自爆技能。
-- 神射手: [静止陷阱]换为[连射]
-- 精灵龙的火焰祝福增加的攻击力从15% 30% 45% 60%减少到10% 20% 30% 40%. 土系魔法战争践踏的伤害减少到40/80/120/160点。
-- 冰晶法师: [魔法护盾]改为吸收50%/60%/70%/80%伤害,每点魔法抵消0.5/1.0/1.5/2.0点伤害. [霜冻冰环]的伤害减少到50/75/100/125点,冻结
时间增加到1.25/2/2.75/3.5秒,冷却时间从15秒增加到18秒. [辉煌光环]换为[智慧光辉],被动增加冰晶法师3/6/9/12点智力和
50%/75%/100%/125%的回魔速度(以前的光环是增加固定的回魔点数).[暴风雪]现在无视魔法免疫,伤害速度有所降低,总的伤害值不变.
-- 毁灭战士: 减少了狂怒状态下的重击几率。重新设计了招架技能 (开关型技能,可以和狂怒同时使用)
新的技能说明:
转换到招架姿态,减少20%的移动速度和99%的攻击伤害,获得招架和反击的被动技能。
魔法消耗:每秒6/9/12/15点 (英雄攻击 加强型伤害)
Level 1 - 减少20点物理伤害,增加30%魔法抗性,对近战攻击者反击力量x0.9点伤害
Level 2 - 减少40点物理伤害,增加50%魔法抗性,对近战攻击者反击力量x1.1点伤害
Level 3 - 减少60点物理伤害,增加70%魔法抗性,对近战攻击者反击力量x1.3点伤害
Level 4 - 减少80点物理伤害,增加90%魔法抗性,对近战攻击者反击力量x1.5点伤害
-----------------------
-- 外域术士: 力量成长略微增加,敏捷成长略微减少. 诅咒之云不再需要持续施展,不过需要1.5秒的引导时间。
-- 除魔巫女: 光之箭不再需要持续施展。
-- 深渊领主: 刺穿不再需要持续施展。
-- 鱼人刺客: 增加50点初始HP上限
-- 狂战士: 战神之力变为主动技能,提升25%/40%的力量,持续25秒. 掠夺技能的金钱收益增加到3/6/9/12(对小兵) 20/40/60/80(对英雄). [勇猛战斗
]的附加伤害对所有单位都有效(除了建筑)
-- 风暴骑士: [武器诅咒]换为[混沌之锋],提升一定攻击力并且反射5%/10%/15%/20%的伤害(被动)。
-- 圣骑士: 天生技能换为[重击],15%造成1秒眩晕
[神圣之盾]技能改为[神圣格挡], 获得25%的机会格挡伤害,减少30%/40%/50%/60%伤害, 如果受到的伤害大于300点, 格挡的伤害为标准的1.2倍, 如
果发动攻击的敌人在200距离以内,则会追加盾牌反推效果,造成0.6秒的眩和格挡的伤害
[天堂之光]的伤害值改为 力量值x2 / x3 的物理伤害 + 当前魔法值x30% / x50% 的法术伤害, 治疗效果不变,但是会消耗50%的魔法值.
[援助之手]换为[光环],同时只能激活一种光环,对全地图的英雄有效。
骑士光环: 增加1.5/3/4.5/6点护甲 和 0.75/1.5/2.25/3点每秒的HP回复
圣殿光环: 增加5%/10%/15%/20%的基础攻击力 和 0.75/1.5/2.25/3点每秒的魔法回复
狂热光环: 增加10%/17%/25%/32%的攻击速度 和 2%/3%/4%/5%的移动速度
削弱光环: 减少敌方英雄6%/12%/18%/24%的基础攻击力和1/2/3/4点护甲
--剑舞者:
使用[剑舞之风] 能够在接下来的7秒内增加7%的移动速度和10%/15%/20%/25%的攻击速度
重新制作了[寒月,]不在附带减速和持续伤害的效果,但是会在20秒内造成叠加伤害,每次增加基础伤害的20%. 基础伤害改为 ( 5/20/35/50 + 敏捷
x0.4/0.5/0.6/0.7倍),物理伤害.

------
物品
------
-- 2种新装备(诗史): [影子之球]、[卡尔的魔法书]
-- 删除火焰之球
-- 真雷神戟的闪电链效果削弱为20%几率175点伤害,跳跃3次 (以前是200伤害,4次)
-- 剑豪甲胄的残废法球效果改为30%的几率减少20%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以及25%攻击力,持续3秒,冷却4秒
-- 恶魔镰刀(Lv3)不再附带毒性攻击,合成价格下降,并去掉LV4商店中的恶魔镰刀改造卷轴,新增合成万恶之镰,只需要恶魔镰刀+卷轴($900),附
带慢性中毒效果(每秒40点,减少12%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 能量之源的价格下降
-- 极限法球改为需要 高级能量之源+枫之法杖
-- 古代巨盾增加一项被动技能,获得40%的机会减少20点物理伤害。
-- 远古的守护不再拥有复活技能,取而代之的是[神之守护]主动技能,立即回复25%的HP,120秒冷却。女武神之心也有同样的技能,不过是回复
35%。
-- 格瑞斯特拉的魔法抵抗间隔从40秒减少到20秒
-- 风精之羽提升的移动速度从10%变为15%,霜之哀伤也有同样的改动。
-- 星光之刃力量和智力-5,攻击+10,分裂伤害+5%
-- 星月杖的冷却时间减少,增加的HP上限减少.
-- 神圣之剑改名为天使圣剑(不再掉落),只增加50点攻击力,获得30%的机会造成1.4倍必中的致命一击,光环效果改为使全地图的盟友英雄获得25%
的基础攻击加成
-- 远古巨剑增加一个主动技能[远古神力],激活后在10秒内获得40%的基础攻击力加成,冷却90秒,无魔法消耗。
-- 逃脱匕首的价格减少到2250,闪烁距离缩短到700
-- 全知法杖的妖术变为主动施放
-- 近战单位获得鬼王斗篷时,吸血效果自动变为光环而不是法球

------
全局
------
-- 上路和下路的死亡之塔分别控制附近的2个兵营的无敌状态,并且一旦失去任意一个死亡之塔,就解除基地的无敌状态
-- 英雄的复活时间修改: 英雄等级x5-60 (最少5秒)
-- 英雄阵亡时损失的金钱为: 英雄等级x20+20
-- 增加了中后期的经验获得速度
-- 每点护甲减少的物理伤害由6%降低到5%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