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抗地图

火影忍者の忍界之战2.4 正式版

游戏大小:17.15 MB 更新时间:2014-04-11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对抗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火影忍者の忍界之战2.4 正式版,火影忍者の忍界之战2.4 正式版下载
火影忍者の忍界之战2.4 正式版
火影忍者の忍界之战2.4 正式版简介
地图名称: 火影忍者の忍界之战2.4 正式版
地图类型: 对抗
魔兽版本: 1.24/1.26(需8M补丁)
地图作者: 通魔作坊:LB
支持人数: 1-8

游戏介绍:
新颖的技能效果,新颖的忍术抵消,使它在普通的无级别对抗类图中显得不普通。游戏不设装备,设有一些道具,可以合理的利用道具,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
游戏内一些技能设有攻击等级、忍术等级、防御等级和吸收等级,此类技能对上同类技能也有着不同的效果!
英雄的各项属性以及移动速度对某些技能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技能简述:
部分带有忍术等级的技能有划分等级(技能例如水龙弹,豪火球等,技能星级从★至★★★★★),这类技能碰上带有防御等级的技能(技能例如水阵壁,神罗天征等,技能星级从★★至★★★★★)将有不同的效果。同等级下会产生相互抵消的效果。不同等级下,级别低的一方技能将无效化。同样,带有忍术等级的技能与带有忍术等级的技能之间对碰也是一个道理,级别低的一方将无效化。
部分带有攻击等级的技能有划分等级(技能例如雷切,千鸟等,技能星级从★★★至★★★★★),这类技能碰上带有防御等级的技能(技能例如水阵壁,神罗天征等,技能星级从★至★★★★★)将有不同的效果。同等级下会产生相互抵消的效果。不同等级下,级别低的一方技能将无效化。带有攻击等级的技能与带有攻击等级的技能之间对碰,级别高的一方将不会被击退(同级别情况下取决于体术值大小)。
部分带有防御等级的技能有划分等级(技能例如水阵壁,神罗天征等,技能星级从★至★★★★★),这类技能碰上带有攻击等级或忍术等级的技能的情况下会如上述所说相互抵消。也有部分防御技能施放时会减少自身受到的魔法伤害(魔法伤害减伤可叠加)。部分防御技能只能防御单项攻击技能(这些技能游戏都有说明)。
部分带有吸收等级的技能有划分等级(技能例如神威,空间结界等,技能星级从★★★至★★★★★),这类技能碰上带有忍术等级的技能的情况会将其吸收,但是不能吸收大于自己技能星级的忍术。吸收忍术不会被抵消!
忍术值影响部分技能的施放速度,大部分带有忍术等级技能(部分道具有忍术等级,但其投射速度不受忍术值影响)的投射速度也取决于自身的忍术值。
幻术值影响幻术技能的时间,以及减少被幻术命中后的持续时间。
体术值可以增加部分技能击退距离,以及同级冲刺性技能相撞时以当前体术值大小判断是否会被击退。
移动速度影响大部分带有攻击等级技能的冲刺速度。

更新内容:
1.加入新英雄-红莲
2.宇智波斑划分2个-秽土转生和轮回重生
3.更换地形,增加大量音效
4.调整所有英雄技能施放前摇、初始移动速度
5.选人过程中增加英雄各项能力星级划分
6.增加道具叠加
7.道具-“替身木”更名“高级替身木”价钱增加至1200/组
8.增加新道具-“替身木”、“网”、“显形结界”、“闪光玉”
9.速度卷轴价钱降至600一组
10.道具“起爆符”CD减少至20秒,持续时间更变为60秒,取消和“烟雾弹”共CD
11.药品店的“速度神符 ”售价更变为1木头200金币,持续时间增加至25秒
12.治疗神符-恢复生命值量更改为自身体术值*40
13.恢复神符-生命值和查克拉值恢复量更改为各3500
14.药品店增加查克拉神符-恢复查克拉值量幻术值*40,售价1木头,CD20秒
15.苦无最大距离提高到1700,CD减少至11秒
16.封魔手里剑最大攻击次数降低到15次,CD减少至14秒
17.爆破苦无最大距离提高到1600,CD减少至16秒
18.起爆符持续时间调整至100秒,CD20秒
19.取消水遁卷轴周边的体积障碍
20.自杀死亡后获得的木头数量-1
21.雷犁热刀最大攻击距离降低
22.小南-纸遁.纸剑雨 施放过程面前增加1星防御
23.取消仙人鸣人-通灵.屋台垮之术周边的体积障碍
24.长门-查克拉干扰不再造成伤害
25.长门-地爆天星吸引时间降低至4秒
26.鼬-月读附加伤害减少至10%
27.修复秽土鼬-八尺琼勾玉施放后形成的须佐无法防御攻击类技能的BUG
28.秽土鼬-八尺琼勾玉 晕眩范围降低至200
29.秽土鼬-火遁.凤仙花爪红 伤害降低
30.佐助和秽土鼬-天照 最大伤害降低至42*忍术
31.修复普通鼬不需要开眼就能放天照的BUG
32.修复八卦六十四掌伤害异常,描述伤害为每掌0.8*体术,实际为1*体术
33.宁次-八卦一百二十八掌每次攻击伤害增加至6*体术
34.雏田-八卦三十二掌最大移动距离降低
35.雏田-柔步.双狮掌附加体术值下降至12
36.加强大蛇兜-蜘蛛巢开束缚能力
37.减少大蛇兜-无机转生地刺波数,伤害不变
38.初代火影-树界降临 束缚增加显隐效果
39.秽土斑-花树界降临 束缚增加显隐效果
40.减少君麻吕-早蕨之舞地刺波数,总体伤害略下调
41.佐井-封印术-虎视眈弹 最大距离提高至2000
42.达鲁依-水遁.水乱波 冲击力减弱
43.达鲁依-体术.挥斩 伤害降低至25*体术
44.达鲁依-双重黑斑差 分身使用的伤害降低至10*忍术
45.白-魔镜冰杀 普通情况下伤害降低至20*忍术,魔镜冰晶下使用伤害降低至50/下,晕眩降低1秒,攻击范围修改为1000
46.白-千杀水翔 伤害降低至90/下,攻击范围修改为1000
47.白-瞬身之术 使用距离降低至1300
48.无-潜行 使用距离降低至1300
49.二代水影-蒸危爆威使用后额外承受伤害降低至30%,分身走动变大速度加快
50.二代水影-油化 减伤下降至20%
51.飞段-邪神模式持续时间增加至16秒,普通攻击取血几率提高到8%
52.三代火影-土流壁持续时间降低至2秒
53.三代火影-手里剑影分身之术伤害降低至600/个
54.三代火影-土流大河伤害降低至2.7*忍术/次
55.勘九郎-所有傀儡移动速度下调30(乌鸦410 黑蚁350 山椒鱼370)
56.蝎-三代风影傀儡移动速度下调至420
57.蝎-修复绯流琥形态下技能绯流琥.重刃库CD不正确的问题,施放距离降低至1700
58.傀儡修复使用后5秒每秒修复傀儡血量降低至7%
59.波风水门-金色闪光伤害降低至每秒23*忍术
60.秽土鼬-伊邪那美CD延至130秒
61.手鞠-风遁.风杀阵 吸附力加强
62.团藏-风遁.真空玉 施放距离增加至1100
63.佐助和秽土鼬-天照扩散范围减少
64.秽土鼬-乌鸦分身隐身状态持续时间减少至3秒
65.迪达拉-C0自爆取消无敌,更变为+10防御,最后一下爆炸增加减速效果
66.二代火影-水遁.水清波CD降至21
67.二代火影-飞雷神之斩CD降至48
68.初代火影-五重罗生门CD降至35
69.初代火影-木遁.树界降临CD降至30
70.初代火影-仙法.顶上化佛CD降至60
71.万花筒写轮眼不再加成体术值
72.带土和秽土斑-万花筒写轮眼/轮回眼 开启不需要耗蓝,CD减少5秒
73.君麻吕-铁线花之舞未开E之前使用最大距离缩短
74.带土-神威.虚体化 效果更变,移动状态下可以继续保持,主动攻击或释放技能解除,每秒额外消耗查克拉
75.再不斩-水遁.大瀑布之术 星级提高至3
76.修复鼬(普通)十拳剑能对友方使用的BUG
77.部分细节修改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