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抗地图

火影Crazy Party 1.22 “我是谁”

游戏大小:7.83 MB 更新时间:2014-07-28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对抗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火影Crazy Party 1.22 “我是谁”,火影Crazy Party 1.22 “我是谁”下载
火影Crazy Party 1.22 “我是谁”
火影Crazy Party 1.22 “我是谁”简介
地图名称: 火影Crazy Party
地图类型: 火影对抗
魔兽版本: 1.24e
地图作者: 木头
支持人数: 5V5


火影Crazy Party 1.22 “我是谁”



你是一个火影迷吗?你爱玩火影地图吗?
加入《火影Crazy Party 》吧!你必定会发现很多其它火影地图所没有的闪光点。



这里是火影CrazyParty,一个属于火影迷最疯狂的盛宴,一张已知最接近原著的火影对抗地图。
火影CrazyParty,一个真正让你身临其境的火影对抗地图,让你感受火影里面,那真正的羁绊,也让你感受到游戏里面,那畅快淋漓的操作美感!
火影世界中,没有必定命中的忍术,而火影CrazyParty正正强调了这一点。
在火影CP里面,有的是最贴合原著的忍术,绝不蓄意捏造原著没有的技能,在兼顾平衡性原则的同时,创造出贴合原著的世界才是我们的目的!!



而这一切一切,尽在《火影Crazy Party》 ,官方群:5098656、301237340、314681980,欢迎你来加入,一起战斗吧!

=========================更新内容===========================

1.修复了小南进入天使形态后天赋技能消失的bug。
2.修复了小南开启式纸之舞后buff会丢失的bug。
3.修复了小南纸缚术有时对于触碰目标判断错误的bug。
4.修复了阿飞开启虚化后仍会受到某些物理和忍术伤害的bug。
5.为迈特凯的天赋添加了关闭八门遁甲的功能。
6.修复了团藏伊邪那歧永久存在的bug。
7.佐井的超兽伪画 - 龙 改为了 虎视眈弹。
8.鹿丸的影子模仿术持续消耗的查克拉降低为3%目标最大查克拉/秒
9.修复了天送之术会传送到地图中心的bug。
10.替身术现在可以清除四代的术式,飞段的取血以及迪达拉的R效果。
11.兵粮丸的削减生命效果不会打断治疗药剂。
12.简便鞋的价格降低为400。
13.指引之石的价格降低为1200。
14.生命之玉增加的生命提高为300点。
15.极限灵玉增加的生命提高为600点。
16.八尺琼勾玉增加的生命提高为600点。
17.伊邪那歧的精华增加的生命提高为350点。
18.修复了刺客佩刀说明是1.8倍伤害,实际只有1.7倍伤害的问题。
19.提高了草薙剑的暴击倍率为2.4。
20.长刀 - 缝针的技能伤害降低为(体术+精神)×1.6,冷却时间50秒。
21.调整了迦具土战甲的合成材料,效果更改为:提高22点攻击力,10点护甲,10点生命能量,7点生命恢复,125%查克拉恢复,对40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每秒(30 + 生命能量×0.2)点的伤害。
22.守卫的护甲降低为8点,并且为守卫添加了500码范围的反隐,25%物理抗性以及40%忍术抗性。
23.提高了外塔的攻击力,并且提高了守卫和防御塔对英雄的伤害(对召唤物无效)。
24.修复了反补基地会胜利的bug。
25.复活石的攻击改为物理攻击,并且尾兽进入复活石区域后不再无敌,但复活石无法对尾兽造成伤害。
26.人物死后留下的墓碑调整为该人物的尸体。
27.把“装备、属性、宝物、黑市”商店整合为一间基础物品商店。
28.把三间合成商店整合为一间,装备类型分为“普通、武器、法器、防具、圣物”。
29.取消了每分钟0秒时发放的奖励,每秒收入提升为2金。
30.降低了所有小兵和野怪的金钱奖励。
31.降低了死亡掉落金钱,并且调整为死亡1次正常掉落,连续2次以上掉落10%当前金钱,连续4次以上不掉落。
32.经验取得范围提高到1600码。
33.所有角色初始生命恢复降低为0.25,每点生命能量提高23点生命值,生命恢复提高为0.05。
34.所有角色初始查克拉恢复提高为0.25,每点精神能量给予的查克拉恢复降低为0.03。
35.新增了人物药师兜。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