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抗地图

火影Crazy Party 1.23c

游戏大小:7.91 MB 更新时间:2014-10-26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对抗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火影Crazy Party 1.23c,火影Crazy Party 1.23c下载
火影Crazy Party 1.23c
火影Crazy Party 1.23c简介
地图名称: 火影Crazy Party
地图类型: 火影对抗
魔兽版本: 1.24e
地图作者: 木头
支持人数: 5v5

=========================更新内容===========================

1.修复了阿飞吸收伊邪那歧状态下的团藏后会永久共享视野的问题。
2.修复了卡卡西神威能吸收伊邪那歧状态下的团藏的bug。
3.修复了吸魂术可以吸分身血蓝的bug。
4.修复了迦具土战甲依然提升攻击力的问题。
5.再不斩天赋冷却时间提高为12秒。
6.飞段的血腥三月镰距离降低为450。
7.飞段的死司凭血 - 邪神制裁冷却提高为7秒。

8.基础护甲补正调整为-1.5,所有角色基础护甲调整为0
9.调整为每10点体术提高1点护甲。
10.所有角色初始移速降低20点。
11.调整为每点体术提高0.3移速。
12.所有角色初始生命降低50点。

13.实战拳套攻击力降低为9点。
14.强化拳套攻击力降低为14点,价格降低为900。
15.忍者匕首攻击力降低为19点,价格提升为1250。
16.忍刀攻击力降低为24点。
17.猫又的獠牙攻击力降低为40点。
18.妖狐的指甲攻击力降低为60,价格降低为3600。
19.忍者手套的价格降低为450,攻击速度提升为20%
20.穆王之蹄的价格降低为2200。
21.防护腰带的价格提升为275。
22.防御之戒的效果提升为提高3点护甲,价格提高为200。
23.护额的护甲提高为5点,生命提高为150,价格提高为900。
24.忍服的护甲提高为7点,价格提高为600。
25.忍甲的护甲提高为13点,价格提高为1400。
26.潜能戒指的价格降低为1875。
27.恢复指环的效果提升为每秒3点。
28.治疗宝石的效果提升为每秒6点。
29.盗贼披风的价格降低为1200。
30.指引之石的价格降低为1000。
31.开山斧的攻击力降低为35。
32.刺客佩刀的攻击力降低为20。
33.斩首大刀的基础攻击降低为50。
34.钝刀 - 兜割的攻击力降低为75,合成价格降低为500。
35.战意披风的效果调整为攻击+15,攻速+20%,忍术抗性+15%,每次攻击提高10%攻速,3%忍术抗性,持续5秒,最多叠加5次。合成配方更改。
36.蜘蛛饰针的效果调整为增加15点体术,25%攻击速度,攻击时降低目标12%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合成配方更改。
37.长刀缝针的属性更改为体术+15,攻击+40,攻速+30%,命中+30%。攻击时降低目标18%的移动速度,主动效果不变,合成配方更改。
38.天夜叉项链的效果调整为增加45点体术,被攻击时有30%几率闪避。被动效果“熟练”:缩短自身技能20%的冷却时间。(最高叠加30%)。合成配方更改。
39.雷刀 - 牙的效果调整为攻击+21,攻速+90%,合成配方更改。
40.格斗鞋的体术提高为10点,移速降低为35,每次攻击提升10点移动速度,持续5秒,最多4层。
41.风神战鞋的移速降低为35,主动效果调整为提高28%移速,冷却缩短为16秒
42.疾风之靴的合成费用降低为1800,跳跃距离提升至700。
43.邪神假面的护甲提高为5点。
44.野椎之臂环的护甲提高为5点,主动效果附带持续40秒护甲+2的buff,buff持续时间内无法再次接受治疗。
45.强化腰带的护甲提高为5点。
46.雪姬之铠的效果更改为增加13点护甲,500点生命,200点查克拉。主动使用效果不变,配方更改。
47.迦具土战甲的护甲降低为7点,伤害范围降低为275码。
48.鬼面具属性调整为查克拉恢复速度+60%,受到物理伤害时有60%几率降低24点。合成配方更改。
49.纳祭之瓮属性调整为查克拉恢复速度+100%,生命值+200,查克拉+150,受到物理伤害时60%几率降低36点。
50.所有拥有加钱效果的装备现在每当杀死单位后,加钱的计算时间会重置为10秒。并且加钱效果调整为在游戏出兵后才有效果。

51.删除了消耗品速度药水。
52.删除了消耗品木遁守卫。
53.增加了消耗品侦查守卫。
54.增加了消耗品真视守卫。
55.删除了物品能量之鞋。
56.增加了物品忍法秘鞋。
57.增加了物品玄武重靴。
58.增加了物品疾影刃。
59.增加了物品精炼项链。

60.C级叛忍的等级降低为2级,基础护甲提高为1点。
61.B级叛忍的等级降低为3级,基础护甲降低为3点。
62.A级叛忍的基础护甲提升为5点。
63.大型野怪的基础护甲提高为13点,增加了15%物理及40%忍术抗性。
64.尾兽的基础护甲提高为16点。
65.普通野怪的刷新时间提高为70秒
66.大型野怪的刷新时间提高为5分钟。
67.取消了阳光天气对建筑及守卫的恢复效果。
68.游戏开始到出兵的时间提高为100秒,野怪出现时间为倒数剩余30秒。
69.固定金钱获得调整为每2秒3金。
70.现在苦无不能飞出游戏区域。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