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抗地图

遗迹:梦幻战场 version 2.2sAI

游戏大小:6.49 MB 更新时间:2014-12-26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对抗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遗迹:梦幻战场 version 2.2sAI,遗迹:梦幻战场 version 2.2sAI下载
遗迹:梦幻战场 version 2.2sAI
遗迹:梦幻战场 version 2.2sAI简介
地图名称: 遗迹:梦幻战场 version 2.2s
地图类型: 对抗/MOBA
魔兽版本: 1.24e
地图作者: 作者:Asa Wang 特别鸣谢:雪璐 独立团
支持人数: 2-10
遗迹:梦幻战场 version 2.2s
重磅更新!

作者:Asa
制作团队+特别鸣谢:独立团 雪璐 刘岩Allan Shaon 最萌小汐

资料片作者:Asa

地图介绍:
这是一款标准的MOBA对抗地图,融合了经典地图DOTA和游戏LOL的长处并在WAR3平台允许的基础上加以改造,形成一个养眼的人性化的界面:
-靓丽的画质让您在战斗的同时具备美的享受!
-拥有AI可以陪您游戏!
-地图更新在11平台可以随时和人对战!
-难度多样化的英雄,方便您自己挑选!

版本改动:
(1)新增英雄 火凤凰
一只神秘的火凤凰,诞生于远古的火焰之中。它可以随心所欲控制燃烧的能量:召唤出大量的烈焰精灵来攻击它的敌人,任意操纵这些精灵以至于大地都将燃烧起来。凤凰的毁灭性不可估量。
被动技能(圣焰):攻击的时候附带30%-60%智力值的额外伤害,具体比例由当前燃值决定。每次攻击增加2点燃值,施法增加6点,9秒内不攻击或者施法会自动衰退,上限100点。到达100点的时候可以主动释放梵天烈火(释放后回归到1)
烈焰精华:在目标点召唤一个烈焰精华,造成范围伤害。烈焰精华可以被凤凰操控,至多存在9秒。
聚焦指令:指令目标点周围的烈焰精华聚焦向目标点,造成范围伤害和眩晕。烈焰精华经过的敌人会被减速并受到少量伤害。
烈焰引爆:引爆目标点周围的烈焰精华,每一个烈焰精华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可以互相叠加),引爆后烈焰精华将消失。凤凰在引爆的时候有一定几率会失误,失误的时候烈焰精华会直接消失。对建筑物有效。
梵天烈火:燃值到达100可以释放。在每个烈焰精华的敌方召唤巨大的火柱,伤害周围所有敌人(包括建筑物),释放后烈焰精华不会消失。几个烈焰精华之间的伤害可以叠加。

(2)新增英雄 诅咒捕猎者
来自大洋深处受到诅咒的鱼人捕猎者,现在将这些诅咒加倍偿还给它的敌人。它天生好似是为了破坏他人的魔法而生,它的所有天赋都是为了毁灭魔法。让敌人无法释放法术,消减他们的魔法,或者使用黑暗的舞蹈让敌人无法捕捉。它的敌人将体会到面对它的无奈。
被动技能(诅咒鱼鳍):降低少量来自法术或者魔法攻击的伤害。
瓦解光束:对目标单位造成伤害并沉默目标2秒。
摄魂之剑:每次攻击燃烧目标的当前一定百分比的魔法值并造成等量的伤害。
黑暗之舞:向前方跳跃,过程中变得无法被作为目标,落地后造成范围减速和伤害。
重伤诅咒:诅咒目标,降低敌方的智力值和攻击力并造成大量伤害。此外如果目标试图逃跑会受到更多的伤害。

(3)新增英雄 狂野之刃
当年远征这里的兽族的战士的后裔,有着战场收割者的美誉。当他进入战场的时候,那些即将死去的敌人将如同落叶一般消失,而他们的友军也离死期不远了。作为一名可怕的屠戮者,他将把屠刀施加到每一个企图夺取这个岛屿的敌人头上。
被动技能(屠刀):拥有一个基础的数值(每次升级会增加)。击杀第一个敌人英雄可以获得0.5倍这个值得攻击力,此后的9秒内如果击杀第二个人那么再增加0.6倍这个值的攻击力:每次击杀一个敌方英雄可以在9秒内增加一层狂暴。每一层狂暴可以增加攻击力:击杀一个敌方英雄获得的攻击力为0.5倍基础值,两个为0.6倍,三个为0.7倍,四个为0.8倍,5个为0.9倍(5个总共3.5倍)。9秒内不击杀会清零。
能量波:向前发射能量波造成一条线的伤害,对建筑物有效。
狂暴:大幅度增加一个友军的移动速度。
狂野铁刃:给予一定的几率让狂野之刃的攻击效果造成暴击效果。
淘汰之刃:对目标造成巨额伤害。如果目标死于淘汰之刃则会刷新所有技能的CD。

(4)大量平衡性改动,主要增加了部分原来没有智力加成的法师的技能,现在加入了智力加成;削弱了法坦型装备;削弱了部分前期过于肉的英雄;很多英雄的攻击判定技能更加准确了;进一步更新了画质;修复了血条不稳定的BUG;游戏死亡提示更加明确(会有红屏的效果);所有英雄都变得更脆了一点。

游戏攻略:
(1)先和电脑练手(和电脑solo)
(2)尝试在-SGM模式下(开局输入)和电脑完成5v5的战斗
(3)尝试选择更高难度的电脑(详见任务菜单)
(4)挑选合适自己的英雄和人战斗
(5)新手推荐英雄:死亡骑士(力量),黑暗术士(智力),恐惧之魔(敏捷)
(6)如果觉得卡可以调低魔兽画质并输入-sgm(只能在出兵前输入)
(7)输入-3d可以开启3d视角,-3dend可以结束,如果不需要3d则输入-cf以完全关闭;大量游戏性指令详见游戏内部
(8)一个团队要有远程输出,战士和爆发以及控制才能有良好的发挥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