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抗地图

cos乱斗最终

游戏大小:7.35 MB 更新时间:2015-09-06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对抗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cos乱斗最终,cos乱斗最终下载
cos乱斗最终
cos乱斗最终简介
地图名称: cos乱斗最终
地图类型: 对抗
魔兽版本: 1.24e
地图作者: 独立团:暗香
支持人数: 1--9


3个月内应该不会在更新,这是一个比较完整的版本,bug什么的都已经测试过,无碍(除个别技能过于炫酷造成的卡顿除外)。

更新日志:英雄:增加3个英雄:風闫·灵魂行者·黑岩族剑圣·
修改了炎魔的成长值,修改了主宰的技能,删去疾风步,增加乱技能,增加唤醒技能(注:唤醒可以进行付费开启职业,永久时长,属性成长很高,之后每级学习增加100血)
修改了树人的成长值,增加呼唤技能(注:呼唤技能同主宰一样,付费进行解锁,属性成长高,技能增加一个。)
黑剑圣技能,觉醒(注:同上述,不多说)
兵种:正式开启兵种,分3类:步兵,枪兵,拆家兵·以上3种可以再兵营训练
科技:科技的属性重置,削弱血,增加攻击速度
物品:重新改变了某些物品属性,导致平衡不够的问题
老家:注:老家有回血,2级可以造兵,
农民:血调为1w点,杀死会扣钱
步兵:血调为3000,攻击防御大幅上调
枪兵:血调为1.2w,攻击调低,攻速变快
拆家兵:极度强大,但是很贵,不做过多解释
兵营可以升级到2级,兵种会更加强大,但是不会保存之前的,建议造2个兵营
增加随机模式,游戏前50s输入:rad都可以
没有探索过得地图一开始进入都会有卡顿,修改了大风暴出现的频率,一般是每分钟出现1次,出现时会携带小兵
40分钟后刷兵停止,无法继续出野怪。
增加2个强力boss:灵魂行者(boss版),捕获大师(加强版)。2个分别会爆不同的东西。灵魂行者一般爆黑暗之舞,捕获大师会爆三月钥匙。
新手提示:新手装备:贵族圆环(20全属性)
初始:与队友一起,不要走得太开。
装备全部由野怪随机爆出
接下来是游戏部分截图欣赏,有些与版本不同请参考上述。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