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抗地图

自动出兵大战

游戏大小:625 KB 更新时间:2018-11-11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对抗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自动出兵大战,自动出兵大战下载
自动出兵大战
自动出兵大战简介
地图名字:自动出兵大战
地图类型:对抗地图
地图作者:小郁
作者QQ :1071235166
地图语言:中
支持人数:1V1V1V1
地图介绍:经典的玩法,不一样的特点。
四方混战,十二种族(目前已完成七个)
每个种族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

种族介绍:
人族:
最为经典的种族,兵种均衡,也是最为经典的玩法。

兽人族:
经典种族之二,侧重地面单位,拥有最强大的地面部队。

虫族:
虫族的部队无法进行正常升级,但可以在游戏进程中获得DNA点,使用DNA点对部队进行强大的基因突变以获得独特的额外能力。

不死族:
再生,吸血,免疫,分裂,石化,不死族总有办法延续自己的生命。
然后再源源不断的扑向敌人的基地!

暗夜精灵族:
初始只能使用两种兵种以及他们的升级。
在游戏过程中,古树会不断的流下琥珀。
消耗琥珀来升级你的古树以解锁更多兵种并获得独特的“收获季节”与“狂野狩猎”奖励。
琥珀还能用来召唤强大的传奇兵种。

龙族:
强大且昂贵的种族,能够召唤拥有最强力量的巨龙。
龙族不能召唤也没有英雄单位,但拥有独特的龙骨葬地奖励。

地精:
爆炸与烟火!钢铁与飞弹!这就是地精的艺术!
他们能够使用各种炸弹来造成巨大的AOE!
同时,他们还能够使用独有的海军兵种!
地精的机械部队不会自己回复生命值,但可以被修理。


以下为未来将会陆续推出的种族:
血精灵族:
使用一群强大的法师部队。
血精灵族拥有且能召唤三个英雄单位,这些英雄单位不会上战场,而是在祭坛持续充能。
他们可以消耗祭坛的充能来施放极其强大,足以直接改变战场局势的法术。每个英雄都能使用独具特色的战场技能。

巨魔族:
为你的兵营设定不同的洛阿崇拜。
根据崇拜的洛阿神灵,巨魔战士就会获得不同的能力。
假如一位巨魔击杀了足够多的敌人,他会晋升为英雄,当这名英雄死亡,他不会复活,但会成为一位先祖之灵。
巨魔战士可以暂时的借助先祖力量来强化自己,假如先祖之灵足够多,甚至能够直接召唤洛阿神灵!

野兽族:
你只能召唤小绵羊。
杀死敌人或者自相争斗会使你的绵羊进化,他们会进化为不同的野兽。
尚未完成详细设定

恶魔族:
建造传送门以从虚空中召唤恶魔降临这个世界。恶魔会随机攻击所有人(包括召唤者自身)。
不断扩张黑暗之神的眼线,黑暗之神将会帮助你控制恶魔,不允许其反抗召唤者。
尚未完成详细设定。

魂族:
尚未完成设定。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