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仙侠の蜀道≈5.13

游戏大小:3.7 MB 更新时间:2008-07-13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仙侠の蜀道≈5.13,☆仙侠の蜀道≈5.13下载
☆仙侠の蜀道≈5.13
☆仙侠の蜀道≈5.13简介
地图简介:盘古开天辟地
盘古死后,精,气,神化成伏羲,女娲和神农
三皇造神,兽,人和五灵凝聚成五灵珠(伏羲造神,女娲造人,神农造兽)
蚩尤率兽对付人,神族派神将轩辕和召唤五灵神对付蚩尤
蚩尤拼尽余力,打开异世界的通道,将残部送达异世界...
故事历史祥解:
【夏初】
神界地气异变,神树暴涨万丈,根系如垂天之云,深入盘古之心,盘古之心辐聚周边土石,逐渐扩大,形成悬空之山,是为“蜀山”.
【东汉初】
蜀山修仙人数空前繁荣,最多达数千人,分成数百小门派,各自都有一套独特的修仙方法。各门派宗旨不同,但多数都和道教的宗旨有一定联系。同时,蜀山妖类修炼活动频繁,人类才真正开始了解到世间有妖这样一个种族,蜀山有相当一部分修士以斩妖除魔为己任,认为这样可以积德升仙,蜀山剑侠逐渐出现在民间的传说中
【东汉末】
在四川蜀山一带,山峦起伏,云海飞腾,自古便是天地灵气汇聚的胜地,然而千年之后,道消魔长,正道衰亡,魔物纷纷涌现,在幽泉老怪率领下为害世间,蜀山各门派矛盾争端不断,在“仙剑派”的倡导下,蜀山修士在蜀山绝顶召开大会,形成一个蜀山各门派的联盟“蜀山盟”,同时在蜀山决定建立总部,形成日后蜀山派的雏形,飞蓬佩剑则被“仙剑派”更名为〖镇妖剑〗
游戏开端:
蜀山盟的建立大大的打压了幽泉老怪的邪恶势力,幽泉老怪自是不爽,又生诡计,布下陷阱引诱仙众发动仙术打开了上古蚩尤血穴封印之口,众仙被困其中,幽泉老怪趁机进入蚩尤血穴中,吸聚山川灵气并聚集了在异世界通里刑天带领的上古魔神蚩尤的余部,在达成同盟协议之下,共图灭世之策!蜀山仙剑派为“蜀山盟”主干,而锁妖塔又是蜀山仙剑派剑脉所在,故~幽泉老怪与刑天带领群魔开始进攻锁妖塔,执行灭世计划!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