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僵尸岛 v8.0 完整版

游戏大小:73.75 KB 更新时间:2009-03-12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僵尸岛 v8.0 完整版,僵尸岛 v8.0 完整版下载
僵尸岛 v8.0 完整版
僵尸岛 v8.0 完整版简介
地图作者:傻ぜ / 明阳
游戏类型:防御守城
地图语言:简体中文原版
地形尺寸:极小型的边缘之地
战地类型:适合组队游戏
推荐人数:1-6人


造塔造兵抵抗地图中央墓地刷出的BOSS和将士们的攻击,在坚守的1小时内打掉中央墓地并干掉最终BOSS即获得胜利,否则将迎来混沌末日。


僵尸岛 v8.0 完整版更新内容:
1.增加若干新英雄,包括恶魔猎手等.祭坛中增加其他兵种;
2.增加新的强力兵种,价格昂贵,当然效果也不错;
3.顶级基地出售地精撕裂者,解决木头问题;
4.经测试,刷农民的不够依然存在,想有好经济的朋友可以用下;
5.每秒会增加2金币;
6.农民和基地模型更改。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