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首页
首页 原创地图 防守地图 角色扮演 对抗地图 TD地图 其他地图 修改地图 魔兽工具 攻略秘籍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魔法师1.27国庆娱乐版

游戏大小:1.70 MB 更新时间:2013-09-30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次数: 评论次数:
下载帮助:发表评论 错误报告
关键字:魔法师1.27国庆娱乐版,魔法师1.27国庆娱乐版下载
魔法师1.27国庆娱乐版
魔法师1.27国庆娱乐版简介
地图名称: 魔法师1.27国庆娱乐版
地图类型: 防守
魔兽版本: 1.20-1.24
地图作者: 邪魔殿:邪魔ご秋天
支持人数: 1-6


更新内容:

1、添加了3个新英雄——建筑魔法师、诡术魔法师和逆天魔法师。
2、更新了称号系统,死亡称号和猎人称号都有对应属性了。
3、更新了全部职业的专属物品,为每个职业添加了不同的物品效果和视觉效果。
4、重制了亡灵召唤魔法师、野兽召唤魔法师和召唤师学徒。
5、强化了水系魔法师的伤害。
6、修改了药剂师炼药获得经验值的方式,现在炼药将给予经验药剂,使用后获取经验。
7、降低了每个副本区域怪物的刷新数量,减缓各位魔法师的机器压力。
8、修复了猎手任务、套装等已知BUG。
9、隐藏英雄-逆天魔法师开放隐藏密码,
需要密码请至专区论坛查看。
10、国庆娱乐特别献礼!
输入密码可获得各职业专属,
高级难度不是梦!


隐藏英雄密码:
-mfsbbs.uuu9.com

下载地址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游戏本地下载地址(包含补丁或存档)
下载地址1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