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英雄谁属V0.7测试版

游戏大小:1.97 MB 更新时间:2014-04-18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英雄谁属V0.7测试版,英雄谁属V0.7测试版下载
英雄谁属V0.7测试版
英雄谁属V0.7测试版简介
地 图 名:英雄谁属V0.7测试版
地图类型:防守
魔兽版本:1.20E /1.24
地图作者:残雪勾月
支持人数:1-6

本人有话说明:这还是一张半成品,因为2013年的时候因为重装系统的时候不小心把地图原件丢失了,所以才托了那么久没更新,为了更新这一次内容,小生我基本上在重新制作地图啊,累啊。因为重新制作,所以有很多变动,这次更新英雄制作全部完工,任务还有许多想法没有制作,暂时比较少的任务,主要是因为我一个人边做地图边测试,累啊,所以提早了2个月发放出来,本来打算6月份出正式版得,可惜,小生我顶不住了,现在提前放出来希望各位帮忙测试一下,提下意见。地形还有一半未完成,请君见谅。话有点多了,对不住了。 这不是正式版,也就是说还是有许多没有完工,我希望你注意看一下。
更新内容:
英雄篇:
晨曦琴主:
1.英雄北辰之星改名为晨曦琴主。
2.删除月舞的被动技能效果,改为释放技能时有50%的几率二次发动。月舞名字更改为天龙八音。
3.添加群星之怒技能,对指定512范围单位造成伤害。
4.删除星辰陨落技能,改为月光林地。效果为处于月光林地中的敌人无法攻击,处于月光林地的友军每秒回复10%的血量,并召唤6只猫头鹰攻击周围敌人。猫头鹰每次攻击伤害:((力量+敏捷*1.2+智力)/3)*技能系数*英雄等级的平方根。月光林地无法触发天龙八音。
黑暗女王:
1.添加天赋锦衣夜行,被攻击时有10%的概率提高自身20%的移动速度,可以叠加,最多叠加4层。当叠加到第4层时并击晕攻击单位2秒。
2.混乱箭雨现在攻击时将不在有一定几率发动,改为触发锦衣夜行的时候发动。
3.删除漫天箭雨技能,改为女王奏鸣曲,效果为使下次施放黑暗之箭时额外增加2支黑暗之箭,最多累积5次,并且黑暗之箭技能伤害变更。
命由我掌:
1.英雄剑影更名为命由我掌
2.删除被动技能影剑,改为风华燃尽,效果为触发风华时有20%的概率使其持续3秒,每0.2秒造成一次风华的同等伤害。风华伤害公式:((力量*1.2+敏捷+智力)/3)*技能系数*英雄等级的平方根
3.现在英雄若处于上帝模式中,并且还处于咆哮中,将每次攻击有20%的概率额外直接减少被攻击单位的2%的生命最大值。
4.添加新技能掌中炎,对范围单位造成伤害,并且击晕指定单位3秒。
幻剑师:
1.天赋技能改为指间沙:初式(其实就是致命一击)。
2.添加被动技能水月,效果为触发指间沙:初式的时候额外附加范围伤害。技能伤害:((力量+敏捷*1.2+智力)/3)*技能系数*英雄等级的平方根
奈水犹寒:
1.英雄傲雪凌霜更名为奈水犹寒。
2.被动技能与霜冻之寒合并。
3.添加新的被动技能,每4秒释放一次霜冻新星,技能伤害:((力量+敏捷+智力*1.2)/4)*技能系数*英雄等级的平方根。
地图篇:
1.删除地图指令(如HG),为各英雄添加传送技能。
2.添加部分任务,暂时任务较少,请见谅。
3.添加部分装备,暂时的,暂时的,测试嘛,没办法,请见谅。
(2,3的更新应该可以坚持到10波之后的 请见谅)
4.添加新英雄残雪勾月
5.删除多重物品栏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