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幻想群英传Ⅱ群侠天下(附隐藏英雄密码)

游戏大小:3.7 MB 更新时间:2014-09-28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幻想群英传Ⅱ群侠天下(附隐藏英雄密码),幻想群英传Ⅱ群侠天下(附隐藏英雄密码)下载
幻想群英传Ⅱ群侠天下(附隐藏英雄密码)
幻想群英传Ⅱ群侠天下(附隐藏英雄密码)简介
地图名称: 幻想群英传Ⅱ群侠天下
地图类型: 防守
魔兽版本: 1.24
地图作者: 耶
支持人数: 任何
背景说明:
故事背景:七里康一行人到欧洲旅行,但是被时光倒流了7个世纪以前,在那时的欧洲战火不断,七里康一行人为了营生,不惜参军打仗,故事又此开始.....|r此地图为正式版,各位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出。
更新说明:
更新全部英雄
更新进攻小怪
更新全部技能

隐藏英雄秘密:
-KOG
-Seed
提示:加强了隐藏英雄的技能《不建议选择隐藏英雄》
更新的东西太多了,就不写出来了。大家进去体验吧。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