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大主宰[柒末雪]Zero9.17a.3

游戏大小:19.3 MB 更新时间:2016-10-08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大主宰[柒末雪]Zero9.17a.3,大主宰[柒末雪]Zero9.17a.3下载
大主宰[柒末雪]Zero9.17a.3
大主宰[柒末雪]Zero9.17a.3简介
地图名称: 大主宰[柒末雪]Zero9.17a.3
地图类型: 防守+剧情
魔兽版本: 1.24+8m补丁
地图作者: 逆魂团队:逆峰柒零
支持人数: 2人以上 像我这种人 就一个人也是行的



更新内容:
1.所有人物的技能都修改特效也就是加了很多特技,眼花缭乱,DUANG~~DUANG~~DUANG~~
同时大部分的人物技能都调整过,大部分都是加强了,同时也修改了部分人物模型和更换技能特效。
我加的特技绝对亮瞎你们的狗眼~
a1和a2有人说会卡是吧,可能是以前的boss技能出现问题下面有稍微的详细说明,同时在更换以及加特技的过程,我把所有的人物技能都重新做了一遍,他妈的还卡,我就是服了。
在此鸣谢我大表哥,退隐的老者,同时我大表哥老人家他还是我地图里拿羽翼的npc哦!!!

2.转职条件变更
法身等级大于等级4便可,其他的条件未变。

3.四合一的套装效果:坐骑,坐骑有自动发动技能造成单体伤害(与生命和魔法有关)以及有一招

被动技能,同时还能升级提高坐骑的攻击力、生命、魔法、被动技能等级,一共是十级为满。

4.新增装备合成
淬炼锻造
boss武器+[灵兽]青龙
boss防具+[灵兽]玄武
[境界lv20]圣品天至尊+[灵兽]白虎
老者de退隐[x之力]+[灵兽]朱雀

5.新增的人物要延迟了
(原本计划国庆是出以下的三位人物的,由于所有人物的技能都有很大的变化以及重做加强~)
隐藏 - 白胡子
转职人物 - 天帝(曼茶罗·转)
药尘
新出的人物就留在下一版本吧~

6.修改了boss的技能。
对敌的boss也就是攻城的boss以及剧情的boss都削弱了除去了被攻击时触发的被动技能以及修改了大部分主动技能和攻击时触发的技能都重新修复了一遍,其实会卡的原因,可能是boss的技能出现一些点泄吧,结果检查了一遍的确有三四个技能是出现点泄的,包括被动技能,顺便说一下,机子卟够高级别玩红发。

7.套装新出效果,坐骑系统,以后还会添加效果以及新的合成,前者比较有希望,后者比较难说,

毕竟物品做起来真的很烦。

8.还有一些细节 忘了 哎呀 我太健忘真是卟好意思啊~

9.魔法、生命、防御符文提高。
魔法 从2w变更为7w
生命 从3w变更为7w
防御 从100变更为400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