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害怕联盟0.9B

游戏大小:29.9 MB 更新时间:2016-10-13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害怕联盟0.9B,害怕联盟0.9B下载
害怕联盟0.9B
害怕联盟0.9B简介
地图名称: 害怕联盟0.9B
地图类型: 防守
魔兽版本: 1.24
地图作者: dahei
支持人数: 3
专区地址(无则不填):: -
1、删除了普通进攻怪的50%伤害减免,下调了进攻怪血量,进攻怪增加了科技
2、删除了剑士,爱妮莎2个英雄,增加了除剑士和爱妮莎的所有英雄的专属,修正了所有技能的文本说明
2,1、蕾米莉亚:1、[吸血鬼的幻想]技能伤害下调,增加了1秒延时,防止无CD释放
2、删除大招学习后绑定的模型,毁灭CD调整为15秒
2,2、桐人:修正桐人剑影被动为攻击而不是被攻击,
2.3、妖梦:二天一流被动攻击三次对周围单位造成敏捷x10
2.31、妖梦[半灵の加持]技能,法术穿透率改为法术暴击
2,4、狂三:镜像技能删除替换为空间震
3、删除了所有野外BOSS的概率掉率,
3,1、芙兰最高掉落6级装备
3,2、加强了部分野外BOSS
3,3、下调了九头蛇的减防
4、修改黑妖梦的专属的剧情,
4,1、所有英雄剧情增加一个所有单位停止,剧情播放完之后单位恢复行动,
4,2、修复个别英雄专属剧情打死指定单位不触发剧情的BUG
4,3、修复了携带恶灵之躯会掉落专属的BUG
4,4、修复了成就点房刷兵慢的问题
4,5、修复了宝宝携带瓶子无法丢弃的BUG
4,6、修复了圆神携带专属后W技能BUG的问题
5、打死3个半神之后增加一个新的最终BOSS,在萨格拉斯死后出现隐藏BOSS!属性大概为萨格拉斯的2倍!
6、打死半神会获得100属性,每个英雄只能获得一次,杀死3个半神之后会出现尤迪安,杀死之后增加100点全属性和15%伤害减免,只能获得1次,尤迪安只复活6次!
7、[魔兽官方对战平台]增加平台LV.6等级,每秒增加金钱在原本基础上+2,英雄属性初始增加10点!
8、30秒主机不选择难度,自动选择卖萌难度
9、新增加一个难度断绝,现在每个难度150秒奖励金钱和每秒加钱不同了
10、增加了一个BGM,输入BGM可以暂停和播放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