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新版守卫雅典娜8路难度版4.6.2

游戏大小:6.17 MB 更新时间:2016-10-13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新版守卫雅典娜8路难度版4.6.2,新版守卫雅典娜8路难度版4.6.2下载
新版守卫雅典娜8路难度版4.6.2
新版守卫雅典娜8路难度版4.6.2简介
地图名称: 新版守卫雅典娜8路难度版4.6.2
地图类型: 防守
魔兽版本: 1.20 1.24
地图作者: 段先生
支持人数: 1-6
专区地址(无则不填):: -
更新说明;
【专注光环】改为神圣护甲.
【神圣之锤】分裂伤害5%递增25% 每级增加5%伤害 满级25%伤害 100递增700伤害范围
【心灵之火】满级为200%攻击力加成,201的护甲每秒生命恢复512/s.
【混乱箭雨】改为50支分裂箭矢造成混乱箭雨来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使他们短暂眩晕。施法间隔:10施法距离:900影响区域:500魔法消耗:10递增至50箭矢数量:6递增至25
【流星之怒】释放流星的力量,对胆敢蔑视哨兵的敌人造成敏捷的100倍伤害。
【精灵光环】精灵光环.造成900范围内所有敌人5%的攻击力.每集+5% 满级为30%
【元素咆哮】提高为100级技能,解除大地之脉对地下泉的封印,用泉水的力量洗刷大地,对敌人造成每秒20W伤害,并且每0.10秒治疗友军25000点生命,持续10秒。施法间隔120秒,施法距离750,影响区域1000.

刷钱室每个单位2—1攻击力,为法术伤害,杀死每个单位调整为1000金币。
58波BOSS 攻击力提高为2万,生命值下调5%。
调整终极BOSS 提高152%攻击力, 护甲下调为800,
传说难度所有小怪攻击力提高到500点。

装备调整;
远程弓箭手装备【多重虚弱攻击】可升4级为Max装备。 装备强化最高+5.(需要阿利亚之笛子) 每级增加200%攻击力加成.满级增加被动技能【虚弱光环】减8所有敌人80%的护甲
近战分裂装备 【地狱剑】可升4级为Max装备。 装备强化最高+5.(需要战歌之鼓)每级增加200%×2攻击力加成.
法师法伤装备 【马斯的神杖】可升级4级为Max装备。装备强化最高+5(需要卡嘉长萧)没级增加1W智力 魔法恢复速度+500% ,满级为10万智力 魔法恢复速度1000%
【终极神器】 所有需要的装备合成价格下调50%.
隐藏英雄;Esdeath 玛尔法里奥 选择英雄下方双击即可。 如对地图有疑问请加作者微信。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