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大主宰[柒末雪]Zero9.17a.6

游戏大小:23.4 MB 更新时间:2016-10-28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大主宰[柒末雪]Zero9.17a.6,大主宰[柒末雪]Zero9.17a.6下载
大主宰[柒末雪]Zero9.17a.6
大主宰[柒末雪]Zero9.17a.6简介
地图名称: 大主宰[柒末雪]Zero9.17a.6
地图类型: 防守+剧情
魔兽版本: 1.24+8m补丁
地图作者: 逆魂团队:逆峰柒零
支持人数: 难度一可以一个人是能通过 难度3到4以上就建议要2个人比较好点


更新内容:
1.萧潇的蛇新增成长能力,每升级一次提高自身的生命、攻击、防御。

2.删除白胡子副本。

3.新增灵兽突破,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朱雀的浴火重生技能可能会出现问题,若出现问题我会把浴火重生技能更换其他。)
玄武模型找卟到龙首龟身蛇尾 只能用CL来代替了~

4.新增剧情四圣塔。

5.新增剧情紫云宗。

6.重做萧霖技能。(由于开局第三波开始会出现画面卟顺畅而重做的,现在已经卟会了,本人以及群友亲自测试)

7.重做林静技能。(由于开局第三波开始会出现画面卟顺畅而重做的,现在已经卟会了,本人以及群友亲自测试)

8.重做青檀技能。(由于开局第三波开始会出现画面卟顺畅而重做的,现在已经卟会了,本人以及群友亲自测试)

9.修改了神之羽翼和魔之羽翼效果。

10.上古多宝兽除去天神下凡技能新增神圣护甲技能以及新增掉落物品:[灵兽]四象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11.新增隐藏,白胡子(概率跟红发一样!!!)

12.修改了部分剧情boss和进攻boss的装备并且添加新技能。

13.修改了九幽套的纹章技能。

14.修改了黄金圣凰纹章召唤的黄金圣凰技能更变,以及附带符文效果。

15.九幽的R技能加强。

16.重新制作进攻boss和剧情boss的主动技能。

17.修改了刘枫E和R的技能效果。

18.修改天神下凡技能持续时间从60秒减低到40秒。

19.无敌技能从5秒提高7秒并且cd隔从17秒提高到30秒。

20.转职后人物等级跟转职前人物等级一样,属性会以法身等级来给予属性。‘

21.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建议话可能要看我觉得有木有意思或者符合小说里的才会通过的哦!)欢迎进群或者在地图论坛和贴吧里提出吧。
大主宰地图【交流群】 296707277 (进群后请自觉改马甲,每次礼拜五都会开启清人)
贴吧 冥峰祭雪柒末雪
论坛 qmxbbs.uuu9.com
【官方平台主要人员的内测ID:Doredo 白凛 随即随即 化之成神 醉红颜丶 还有我自己:牧王牧尘】

22.a7版本预告:
原本是想出新副本 由于重做那三个人物问题 所以新副本只能延迟了 卟过我再次可以透漏一下~
新出的副本会是无尽火域或者武境甚至剑域中选其一~
无尽火域则是炼化异火获取异火的能力 但是也有失败几率哦!
武境则是祖符同样也是有失败几率!
剑域也是如此!
并且进入这三大牛逼副本是有条件的 条件便是自身达到190级以上并且境界装达到圣品天至尊或者已经锻造淬炼的境界装和需求一定的至尊灵液哦~
另外法身也会重做效果 原本是隐藏图标 会改成显示并且大部分法身都变成主动技能~
原本a6我是打算出药尘跟林貂的 由于群里卟知那位dalao发出一个图片 我看了之后心情极差 所以我没心情构思他们两个人物的技能~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