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战神封魔录v2.0正式版

游戏大小:22.4 MB 更新时间:2017-01-11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战神封魔录v2.0正式版,战神封魔录v2.0正式版下载
战神封魔录v2.0正式版
战神封魔录v2.0正式版简介
地图名称: 战神封魔录v2.0正式版
地图类型: 防守
魔兽版本: 1.24
地图作者: Era
支持人数: 1-6
专区地址(无则不填):: -
游戏背景:
自开天以来,世界就有战神、精灵、魔界三个族群,起初他们和睦相处,但过了很久之后,由于魔界势力发展比较快,使得魔界的上层不满足于现状,对另外的战神和精灵族虎视眈眈,后来魔界首先向战神发动了袭击,但精灵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挺身前来帮助战神,从那以后,魔界的进攻再也没停过,世界也被划分为战神殿、守护精灵、魔神三大势力。
上古战神、上古守护神和上古魔神分别是世界三大势力的首领,上古魔神的强大促使他来侵犯上古战神和上古守护神,为了抵御魔神暂时保卫家族,上古战神透支了自身近乎全部的能量,导致上古战神几乎没什么能力再出现在战场上,而上古守护神也是在交战的过程中,以自身精气为代价,将上古魔神暂时地封印了起来,但自己也受到了封印。
所以在上古魔神被封印的这段时间里,世界需要勇士你去摧毁魔神势力,战神殿和守护精灵家族的命运都掌握在你的手里了。

游戏介绍:
防守住战神殿,不断升级合成高级装备,合成翅膀和转生能提升很强的能力,击败上古魔神(等级120)胜利。

V2.0更新:
*加入全新职业魔法师
*新增一种最高级坐骑
*变态难度饲养手册4倍爆率
*增加领取宝箱NPC影魔
*加入新场景凤凰岭、奥术馆
*巫师处增加支线任务-死亡认知
*加入道具法神圣水、奥术之石
*新增翅膀类型-寒冰之翼
*VIP开局可领取1本饲养手册
*加入几处隐藏小剧情
*夜游魂攻击力降低20%
*小鸡难度略微降低
*刺客生命成长略微提高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