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守卫剑阁BOSS大乱斗0.6.3

游戏大小:3.7 MB 更新时间:2017-02-26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守卫剑阁BOSS大乱斗0.6.3,守卫剑阁BOSS大乱斗0.6.3下载
守卫剑阁BOSS大乱斗0.6.3
守卫剑阁BOSS大乱斗0.6.3简介
地图名称: 守卫剑阁BOSS大乱斗0.6.3
地图类型: 防守
魔兽版本: 1.20E-1.24
地图作者: 热带雨林
支持人数: 999
专区地址(无则不填):: -
更新时间2017.2.25作者:热带雨林 原作者:
说明:此版本是可以玩BOSS的版本,删除的重复技能的BOSS英雄,可以玩所有的BOSS。并增加了新英雄:刘婵,关羽,吕雉,雪女,九头虫,鲁班等
挑战点:
1.新城位置下面可以挑战魏延关凤
2.密室项羽位置坐标可以挑战关兴关锁
3.新城位置改变增加了魔神
4.地图右下角可以挑战邪恶的花满
5.左下右密室集中了所有的BOSS
6.刑天项羽复活时间10秒钟
7.刷兵房挑战黄月英
8.密室白虎出现位置的上方挑战梅超风
其他的挑战点自己去发现吧。图内刷怪的地方很多,不会再出现抢怪的现在。
更改部分:
1.四大神兽不会有物品形态的,但是可以在孔明后面的神秘商店购买召唤。但是不会成物品形态。并且加强的四大神兽的基础属性,也增大了四圣兽的形态、
2.所有的神器都可以在孔明前面的几个商店购买
3.祝霍夫人后面的传送门商店可以买终极神器,碧血剑,蝴蝶流星剑,终极权杖,辟邪剑谱等终极神器
4,其他的自己去看
攻略:
1.出装很简单,但是辟邪剑谱是必出的,拥有了辟邪剑谱才可以发挥物品的最大伤害。
2.建议多人玩,图上很多的刷怪点,都不会缺钱。只要守好孔明就可以。
3.大部分BOSS得到了加强,越到后面越难,所有前期要刷怪刷钱买装备
4.威严死后会出现终极BOSS魔神很强大。必学在出来之前打满6格神装。其实很快的。
5.游戏时间基本1小时左右不到。加快了游戏的节奏。
6.此版本娱乐版本。其他的不多说了!
(0.6.0) 更新部分:所有的终极神器不可chushou,改为合成公式。
具体如下:(震天弓终极=震天弓+穿云箭+融合之石)|n
(穿云箭=问天枪+穿云箭+融合之石)|n
(碧血剑=青釭剑终极+龙泉剑+倚天剑+融合之石)|n
(流星蝴蝶剑=九转修罗斩+玄铁剑+融合之石)|n
(天涯明月刀=七星宝刀+盘古斧+青龙明月刀+融合之石)|n
(辟邪剑谱=九天算尺+轩辕剑+湛卢剑+融合之石)|n
(魔法宝石=神龙鼎+龙鳞铠甲+倚天剑+融合之石)|n
(吸心大法=神羽盔+太平要术+诅咒指环+融合之石)|n
(死神的权杖=鼎文仗+日月乾坤轮+镇魂仗+融合之石)|n
(聊斋志异=孟德新书+孙子兵法+遁甲天书+融合之石)|n
(斩蛇剑=丈八蛇矛+女娲石+轩辕剑+融合之石)|n
武器可以带多件,所有的装备都不冲突。四神兽神器,属性更改。
(0.6.2)更新:
增加了宠物选取,选取英雄之后要快点选宠物,时间过太久就无法选取了。
增加了难度3和难度4 难度越高,敌方英雄就越顽强,前期要早点刷好装备去合成,难度4以上个人建议3人以上开
改变了选择英雄的地点在地图上方,进去手选英雄,不随机。
0.6.3更新:
1.更改了装备的掉落,普通(白色蓝色)的装备不会掉落,但是可以在剑阁装备店购买。其他装备基本都掉
2.增加了三个英雄,都是比较强势的英雄。删除了2个重复技能BOSS英雄。后面可能拿会出来重做,并且增加一些人物。
3.终极奸商商店增加了圣魂权杖(800木材)
4.增加了难度5(三人以上开),单人玩的话难度3以下。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