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神幻魔镜6.4神王的背叛

游戏大小:9.32 MB 更新时间:2017-04-10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神幻魔镜6.4神王的背叛,神幻魔镜6.4神王的背叛下载
神幻魔镜6.4神王的背叛
神幻魔镜6.4神王的背叛简介
地图名称: 神幻魔镜6.4无限之镜
地图类型: 防守
魔兽版本: 1.24E 1.27
地图作者: 冥思之皇
支持人数: 1-6
更新介绍:
第五关防守本来要50个怪现状改为了30个怪就失败
削弱了重生快速叠加,改为买一次叠加1个。
增加了第五关boss死后出出现一些小怪出来。
第五关增加了龙龟和潮汐可以爆出一些准备。
第五关boss死后也会掉出一些终极装备。
第六关会在6.5版本出来敬请期待吧。
本图会在7.0版本完结,但是会出第二代的。
本图现在算起来已经更新了6年之久了,也是时候该完结了。
以前我并不看好此作品,因为是自己拿来试水的但是莫名的就火了。
在2011年跟羁绊和神墓同站一个舞台,到2012年人气低谷,因为那时在制作圣魔之血一年我也就更新了3次。
到现在人气一直稳定在几万之间,我已经感觉很欣慰了。
第二代会在明年制作,将会脱掉神幻魔镜的变态图的帽子了,改为抖M之图,接受受虐吧。
本人一直都是一年一个作品,神幻魔镜,圣魔之血,妖精的尾巴,神界,天域神国,寒冰魔域,混乱时空。
神界这图确实是我根据神界危机改版的,但是里面的内容是不一样的,也会在今年完结,会制作第五代会改变地图一切东西不会有一点神界危机的影子。
妖精的尾巴我送给了兔子。寒冰魔域是我搭建框架无可挑一如果继续更新完善的话潜力是很大的,作品送给了三界猛男,然而这货居然不更新,我现在想要回地图就联系不上他了,很气的说。
其他作品或许会更新。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