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梦舞遮天3.0-涂山狐仙

游戏大小:60.8 MB 更新时间:2017-10-19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梦舞遮天3.0-涂山狐仙,梦舞遮天3.0-涂山狐仙下载
梦舞遮天3.0-涂山狐仙
梦舞遮天3.0-涂山狐仙简介
地图名称: 梦舞遮天3.0-涂山狐仙
地图类型: 防守
魔兽版本: 1.24-1.27
地图作者: 陌璃月&静静
支持人数: 6



地图内容:以辰东的仙侠小说《遮天》为题材.根据北斗星域太古万族进攻人族的剧情而展开.....

各族大帝太皇并起.无始大帝.狠人大帝.虚空大帝.斗战圣皇.西皇母.还有最爱的神王姜太虚.以及俏皮可爱的小月亮...

谁将成为永恒的霸主.谁将带领人族成为万古第一族?一切将由你来改变..

《遮天》介绍: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

  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

  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

  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



本图命令:
①按“ESC”可跳过电影
②输入“hg”回到主城
③输入“zs”使英雄自杀
④输入命令“+”提高镜头“-”降低镜头
⑥输入“清除物品”10秒后会清除地上的物品
⑦输入“-chengwei”可查询已拥有的游戏称谓


大道压制:
挑战难度2或难度2以上难度近战英雄将受“大道压制”影响。
近战英雄将会每秒-魔法值,英雄攻击或被攻击时,才可回复魔法值。

更新内容:

一、新英雄
1、涂山苏苏
2、段德
3、荒天帝
4、冥府鬼神
(部分特权角色需要到官方平台或11对战平台可权限解锁)
(后续更新首发:官方对战平台)

二、新剧情
1、黑暗动乱

三、BUG
1、优化地图崩溃卡顿
2、修复已知BUG

四、其他
1、增加多种经典游戏BGM
2、请游戏中体验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