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ACGの冥峰祭雪[落幕]柒末雪(附隐藏英雄密码)

游戏大小:31 MB 更新时间:2018-08-09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ACGの冥峰祭雪[落幕]柒末雪(附隐藏英雄密码),ACGの冥峰祭雪[落幕]柒末雪(附隐藏英雄密码)下载
ACGの冥峰祭雪[落幕]柒末雪(附隐藏英雄密码)
ACGの冥峰祭雪[落幕]柒末雪(附隐藏英雄密码)简介
地图名称: ACGの冥峰祭雪[落幕]柒末雪
地图类型: 防守+剧情
魔兽版本: 1.24e+8m补丁
地图作者: 逆魂团队:集峰埽落樱、天墟团队:白凛
支持人数: 2-5


更新内容
1.移除境界、血脉、荒妖之境的外观特效。
2.新英雄:杀生丸、神裂。
3.新增羁绊链锁:杀生丸和斗牙王
4.技能修改
修复白雪的w技能被动效果不会触发的问题。
部分英雄的小技能百分比的魔法伤害进行了调整。
5.对F9的信息进行了完善调整。
6.由于太强了所以对后期的出怪英雄的技能改为固伤技能。
7.另外对进攻主线boss以及剧情的主要boss新增天神下凡技能,持续7秒,进攻的辅助boss则是技能卟变。
8.加强AI智能。
9.剧情boss“冥祭潇彩·分身”新增技能终焉制裁。
10.调整了一些细节。
由于此版本是结合我以前冥峰祭雪三部的地图合为一的所有剧情,如今已经完善,就落幕一波,也算是下个版本开幕式作为准备,之后可能会有一短时间的停更,由于工作时间较忙,所以进度会比较慢,因为下个版本会加英雄、剧情、装备、甚至会对后20波怪进行加强,以及进攻的boss还有普通英雄也会进行强化调整,并且下个版本图名更变为“罪恶峰域”,有什么疑问可以进群询问,开放隐藏密码、视频、攻略都放在群共享。

娜的隐藏密码:萝莉既是正义
朽木白哉的隐藏密码:不能被心所迷惑 因为它有时会说谎
四代密码:忍者是为了守护而存在的
路飞密码:海贼王 我当定了
一护密码:我是因为想保护而保护 赌上我的灵魂
几率选取的哦,夏娜100%获取!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