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地牢屠魔2.3.8

游戏大小:2.4 MB 更新时间:2018-10-01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地牢屠魔2.3.8,地牢屠魔2.3.8下载
地牢屠魔2.3.8
地牢屠魔2.3.8简介
地图名称: 地牢屠魔2.3.8
地图类型: 防守
魔兽版本: 1.24
地图作者: HiG
支持人数: 1-4

一、地牢屠魔 简介
图拉错,也被称作至暗天,意为被遗忘的星辰。它曾是一块巨大的星球残骸,飘荡了很久后被一个巨大的行星吸引,成为了这个不知名星球的卫星。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这片支离破碎的地方重新诞生了自己的大气层和独特的生态圈。 然而好景不长,这片新生之地上遗留的数座不知来历的圣殿在一次意外的流星雨中被毁,从中逸散出了强大的能量。圣殿中外泄的能量吸引了无数的虚空生物,对这里刚刚萌芽的生态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极少数偏居一隅的土著生物在这场浩劫中活了下来,对生存的渴望使它们迅速变得强大起来,它们中极少数存在甚至以恶魔为食。多年后,一支自称暗影军团的恶魔势力经过漫长而血腥的屠杀成为了这里的霸主。
  暗影军团的首领是一只被称作暗影魔王的深渊巨兽,没人知道它的来历,只知道它拥有非凡的力量和吞噬灵魂的能力。暗影军团占领图拉错后,将这些曾经巍峨而神秘的圣殿改造成了一座座巨大的恐怖堡垒。令人毛骨悚然的哀嚎和永不干涸的血迹将这座曾经的圣殿变成了炼狱。
  暗影军团的猖獗终于引起了一些势力的注意。令人意外的是,最终直面挑战暗影军团的势力竟然就来自那颗曾吸引图拉错的巨大行星。这支自称[屠魔]的势力派遣了数十名强大的战士占领了一些偏远的圣殿。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开启了那些圣殿中的传送门。源源不断的战士通过传送门来到了图拉错,与这里的土著生物一起对抗恶魔。血腥的厮杀持续了数十年之久,堆积成山的尸体随处可见,一层又一层的血渍浸透了图拉错曾经肥沃的土地。
  令人意外的是暗影魔王在这种厮杀中变得越来越强,那些死去的生灵似乎都成为了它壮大的肥料。就在屠魔军团突入暗影堡垒直面暗影魔王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丧心病狂的暗影魔王竟然直接引爆了圣殿的核心,誓要所有人与他陪葬!
  图拉错在这次剧烈的爆炸中再难支撑,最终被它本身蕴含的强大能量所撕裂。被撕裂的图拉错坠落在了它曾经萦绕的母星上,永远成为了这个星球的一部分。曾经巍峨的圣殿也在坠落中嵌入了地底,成为囚禁恶魔的巨大地牢。
  屠魔军团不再将这里视作威胁,并没有彻底清除那深藏在“地牢”里的恶魔。他们用强大的科技和魔法相结合将这里与外界隔离,并将他们最强的战士送来此地试炼。一批又一批的战士通过残酷无比的考验才获得来这里的资格。他们中的每一个都是他们的族群的骄傲、巅峰的代表。几天后,他们中大多数人都会成为消化过的残骸,只有少数幸运的人能拥有完整的尸体。而只有那万里挑一的极少数人能在这里拥有活下去的资格。即便如此,也至今没有人的深入过“地牢”的深处,没人知道那里有什么...

二、玩法简介
我会在一楼放出2.3.8的更新内容
1.冒险时让你的宝宝跟着,它能奶能打还能学新技能。
2.BOSS会在75秒后刷新
3.输入hg可以回城。
4.绿装有随机属性,点击装备查看。合成的装备没有随机属性
5.游戏中会有技能书掉落,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搭配辅助技能。
6.武器只能携带一把,初级武器可以购买原铁升级。
7.圣光审判者有自己的专属武器
8.雷神之子必须面对自己的命运,只有打败守护者,他才能获得自己的专属武器和大招。
9.星月射手在单人模式下会获得独有技能:星门
地牢屠魔 QQ群647110206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