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飞升之后1.0

游戏大小:20 MB 更新时间:2019-01-30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飞升之后1.0,飞升之后1.0下载
飞升之后1.0
飞升之后1.0简介
地图名称: 飞升之后1.0
地图类型: 防守
魔兽版本: 1.24E
地图作者: 月神散世
支持人数: 1-6

凡人修仙只为飞升,却不知飞升之后如何。   飞升之后既不是仙界也不是地狱而是太古荒凉大地,众多飞升者聚集在太古守护宇宙之中的人类。   太古与光暗神国比邻,光暗主神为了信仰之力像养猪般对待太古人类,   飞升者在这里苦苦挣扎而众多位面的人类则惨遭天使与恶魔的屠戮。   而这发生的一切就因为人类并没有一位守护自己的主神,然后成神之路遥远而枯燥...   大致攻略:开局做四次打水任务,一定要获得一只鞋子,然后购买一件武器一件防具。   如果你喜欢杀怪这时候就可以去练级房刷怪加属性了,如果你觉得刷怪太过枯燥无味可以选择去做任务,   前期做任务来钱比较快,步兵这里可以领取任务,做任务可以获得一些低级装备,   这些低级装备最终会合成一件一直携带的必须装备撒旦之邪力。   然后就是刷钱或者做任务给钱将商店4件基础武器和防具升级成为食尸鬼的臂章和先锋盾。   接下来就可以从魔导士这里传送不同副本来转生了,第一级转生是龙龟爆的玄武内丹,   英雄达到100级携带玄武内丹可以去人皇那里转生,转生会获得额外技能,可以从转生境界里面查看,   完成飞升境界就可以去打强盗了。一次转生拥有两个副本,低级副本会出低级装备,   这些低级装备可以用来升级撒旦之邪力也可以用来在剑圣处兑换套装技能,套装技能可以从套装说明里面查看。   高级副本则会爆出转生丹药和合成宝石,宝石和低级装备用来升级撒旦之邪力。   难度1/2只有25波,难度3/4有30波,难度5/6总共35波,最终BOSS会在26/31/36波进攻,   你也可以在开局的难度时间里选择合适的进攻间隔,如果想要提前攻打最终BOSS可从剑圣处最后一个物品传送。...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