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ACGの冥峰祭雪[2.7]柒末雪

游戏大小:42 MB 更新时间:2019-03-18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ACGの冥峰祭雪[2.7]柒末雪,ACGの冥峰祭雪[2.7]柒末雪下载
ACGの冥峰祭雪[2.7]柒末雪
ACGの冥峰祭雪[2.7]柒末雪简介
地图名称: ACGの冥峰祭雪[2.7]柒末雪
地图类型: 防守+剧情
魔兽版本: 1.24e+8m补丁
地图作者: 逆魂团队:集峰埽落樱、天墟团队:白凛
支持人数: 2个人以上

更新内容
1.佐助变更为隐藏英雄。(密码在本帖回复就可以了)
2.新增隐藏桐人GGO。
3.英雄技能
夜夜的R技能被动效果移除。
白s的R技能原本30%-50%生命百分比魔法伤害提高到30%-100%。
斗牙王的E技能新增被动效果:击杀敌人时额外召唤怨灵出来,持续10秒。
樱满集的E技能移除学习该技能时提高自身闪避和倍击,新增在E状态是普攻时造成额外伤害。
琴里的R技能新增无视伤害效果和普攻时赋予额外伤害,同时被动效果有恢复自身一定的生命值。
琴里的D技能新增拥有真专属后追加额外混乱型伤害。
四系乃的D技能新增拥有真专属后追加额外混乱型伤害。
牛头一护的D技能新增拥有真专属后追加额外混乱型伤害。
杀生丸的R技能新增无视伤害效果和普攻时赋予额外伤害。
杀生丸的学习专属技能追加额外混乱型伤害。
夏娜Q技能新增额外追加10%-40%生命百分比的魔法伤害
夏娜R技能新增额外追加30%-100%生命百分比的魔法伤害
樱满集E技能新增无视伤害效果,持续4秒。
佐助的所有技能进行平衡调整。
3.英雄真专属效果变更
樱满集专属被动效果变更为,虚空救赎,反弹近战攻击同时减少自身的50%伤害,提高虚空组合技和三角臂环和王之虚空技能追加一次混乱型伤害攻击,虚空组合技最后一击额外追加30%-100%生命百分比混乱型伤害。
4.装备修改/修复
幻灵仙衣、仙灵长生、仙灵长生「蛇岐」,被动新增了生命恢复。
修复了魔罗须弥和魔罗须弥「怒虎」错误文字。
丛云荒剑,移除了7%50倍攻击,变更为11%70倍攻击100%闪避附有7w点额外伤害眩晕0.1秒。
丛云荒剑、苍穹荒刀、轩辕荒尺原本4000点攻击里和全属性提高到7000点。
5.新增灵力值兑换商店:用狐龙、圣凤、怒虎、帝龙、蛇岐的灵力值兑换某些合成材料的物品。
狂怒、碍星需求400点怒虎灵力值
爆星、免疫需求400点帝龙灵力值
征星、魔盾需求400点圣凤灵力值
魔牛の魂需求700点怒虎灵力值
妖狐の魂需求900点狐龙灵力值
人凤の魂需求700点圣凤灵力值
神龙の魂需求700点帝龙灵力值
仙蝶の魂需求900点蛇岐灵力值
6.福利“罪恶峰域”口令新增奖励。
狐龙、圣凤、怒虎、帝龙、蛇岐的灵力值获得400点。
7.对试探实力的进攻怪的主动技能调整,对试探实力的进攻怪和小boss新增技能,小boss血量提高。
移除的妖术,更换为刀阵旋风。
移除的风暴之锤,更换为雷霆一击。
8.对进攻boss达到技能伤害提高,相对某些进攻怪的技能伤害提高以及羽翼装备的被动效果伤害提高。
烈焰风暴固定魔法伤害提高:从1w点提高4w点。
穿刺和战争践踏固定魔法伤害提高:从4w提高6w点。
风暴之锤和雷霆一击固定伤害提高:从6w提高8w点。
刀阵旋风固定魔法伤害提高:从8w提高9w点。
法力燃烧固定燃烧的法力(魔法值的意思)提高:从8w提高到1e。
闪电链固定魔法伤害提高:从9w提高10w点。
妖术持续时间:从2秒降低到1秒。
9.给右下角新增小怪,闪电链和妖术2个主动技能和2个被动技能,血量跟影魔分身boss一样。
10.对第30波的进攻怪的战争践踏技能移除变更为刀阵旋风技能。
11.剧情
击杀完影魔分身boss后卟会再继续出怪进攻基地。
阻止结界破封倒计时原本9分钟降低到7分钟。
封印破封那里卟在出怪,变更为限时击杀右下角的所有boss,时间过后游戏失败。
最后剧情的boss领域内新增了辅助能力每隔4秒会区域内的我方单位随机造成不同技能效果以及14%-44%生命百分比混乱型伤害。
移除重置CD机制。
新增会几率抵挡伤害。
修复敌方boss刑天浩南释放技能一直无敌的问题。
敌方boss技能部分特效重做。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