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守地图

ACGの冥峰祭雪[3.2]柒末雪

游戏大小:44.6 MB 更新时间:2019-05-19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防守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ACGの冥峰祭雪[3.2]柒末雪,ACGの冥峰祭雪[3.2]柒末雪下载
ACGの冥峰祭雪[3.2]柒末雪
ACGの冥峰祭雪[3.2]柒末雪简介
地图名称: ACGの冥峰祭雪[3.2]柒末雪
地图类型: 防守+剧情
魔兽版本: 1.24e+8m补丁
地图作者: 逆魂团队:集峰埽落樱、天墟团队:白凛
支持人数: 2-5



更新内容
1.技能修改
4D,R技能:激活后技能普攻附带伤害提高到原技能的公式。D技能:释放距离缩短到1000范围内。
2.新增偷学技能
力量:破道九十·黑棺
敏捷:歼景·千本樱景严
智力:无月
3.新增特殊隐藏亚丝娜SAO。
4.副本击杀次数必爆材料次数变更。
幻灵圣邪王,变更为5次。
次元副本的三个boss,变更为9次。
近卫副本和天灾副本的2个boss,掉落的排名第一仙火、英灵、神雷、魔符新增击杀次数打到9次必爆。
五界临境里的5个boss(圣凤、帝龙、怒虎、蛇岐、狐龙)的材料掉落追加了击杀次数达到九次必出,武器则不是。
5.对获得真专属所有英雄给D和F的技能额外追加混乱型伤害:主要属性×33+境界等级,之前拥有的则是不变。
6.对所有英雄技能伤害重新部分调整。
7.领取福利商店新增了:炼狱模式
该模式效果:直跳到30波怪。
温馨提示:要在出第一波怪之后的期间才能激活该模式,若之前boss未打则会全部同时一起进攻基地。
8.剧情调整
试探实力时间从10分钟缩短到7分钟。
主宰降临等待时间从3分钟缩短到70秒。
9.对进攻boss技能调整。(进过评论赞数量比反对多就按照群中的人削弱前2波的boss)
第十波主boss:移除天神下凡和吸收伤害,新增空中锁镣技能。
第十五波主boss:移除天神下凡和吸收伤害,新增重生技能。
10波后出的吃屎白新增技能:空中锁镣。
后面剧情的主将boss新增技能:空中锁镣。
10.由于转职后问题出现太多,所以移除了所有转职。
11.修复羽翼最后一级蛇歧全属性不是4000点的问题。
12.修改了一些错误文字。
13.修gaizhuang备
空间神剑修改主动技能效果:空间誓约斩,对释放点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空间神剑、柒零画戟、时空魔刀、自由、麟狐牙,增加的攻击力从4000点提高到7000点。
怒虎幻化刀、蛇歧灵决枪、圣凤道法镜、狐龙霸天棒、帝龙胜利剑,增加的攻击力从4000点提高到7000点,增加的全属性从4000点提高到7000点。
神雷方天戟、魔符罪恶刀、英灵誓约剑、仙火金箍棒,移除一个被动效果,更换一个主动技能:空间之力,全图闪。
(获得在副本商店里有说明)
神雷方天戟:前提条件击杀隐藏boss“神倩”(如何开启隐藏boss查看F9)
魔符罪恶刀:前提条件击杀隐藏boss“魔逅”(如何开启隐藏boss查看F9)
英灵誓约剑:前提条件击杀隐藏boss“柒零哈克”(如何开启隐藏boss查看F9)
仙火金箍棒:前提条件击杀隐藏boss“冥祭彩潇”(如何开启隐藏boss查看F9)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