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角色扮演

诸神外传—死神V4.0春节冰雪特版

游戏大小:6.96 MB 更新时间:2016-02-07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诸神外传—死神V4.0春节冰雪特版,诸神外传—死神V4.0春节冰雪特版下载
诸神外传—死神V4.0春节冰雪特版
诸神外传—死神V4.0春节冰雪特版简介
地图名称: 诸神外传—死神V4.0春节冰雪特版
地图类型: 角色(独特RPG)
魔兽版本: 1.24以上
地图作者: 燃烧
支持人数: 至少1到5位强大的刺客


地图背景:诸神世纪里面一个让天启大陆闻风丧胆的暗杀组织,听说只要有相应的报酬,就算是神也杀给你看。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大放异彩!它让深渊,地狱万族记住了“死神”组织。死神组织历来挑选人员严格,每个进入组织训练的人员只有一次机会!死亡或者成为暗杀者—“诸神世纪史册”
诸神4.0过年冰雪特别版更新
——1增强英雄前期-1每级升级全属性点多加至3点—2增加英雄初始攻击35点
——2所有英雄增强
1—修改幻影武者
欺诈术-2技能换新技能=欺诈-心灵鞭策(一段大量真实伤害=二段范围加深伤害)2千变万化分身继承攻击从50%调成200%.承受伤害翻倍
幻之使徒攻击30到400.4大招增强50%伤害
2—增强血腥收割
1修改疯魔领域额外伤害增加至60%!2毁灭打击每级伤害提高至2.5倍!3修改专属天赋至高解脱3重爆每段概率提升(9倍3%—6倍6%—3倍9%调成9倍15%—6倍20%—3倍25%)
3—增强唾弃之影
1下毒手每级伤害提高至2.5倍.且(低.中.高.终极召唤兽)攻击提高50到300.4个技能大幅度增强!2大招增强50%
3专属天赋额外100%伤害=150%伤害
4—阴影漫步者提高每级大招50%伤害
5—1灵魂掠夺者提高每级刺客之魂攻击10点!满级总共多加150点!2每条灵魂对大招基础伤害额外提高20%
3增强专属天赋-30%以下生命造成3%真实伤害=3%伤害调成5%
——3所有小怪.BOSS增强50%-到150%
——4所有普通装备增强30% 所有符文装备增强100%(增加20件高级和特殊装备.新加2件神器到隐藏商店)
——5悬赏世界加强一点(但不加太多+10%到100%)
——6解密独特挑战副本加强(+50%到150%)
——7添加难度(新添加一个最高难度—神化难度=刚出生就有大量金钱木头和2个随机宝箱)
——8修正复活时间(减少复活CD=60秒CD.减少复活时间=只要3秒你就会再次成为真男人)
——9修正所有任务传送延迟(提前至2秒)
——10地形修改(漏洞和一些完善)
——11减少大量合成物品和装备贩卖价钱
——12加强攻击卷轴和技能加深卷轴(加深100%-400%=如果你发现你的攻击或者技能打不动怪,请试试卷轴-谁用谁知道)
——13—增强所有共同天赋
1—恩赐解脱从3%暴击.130&暴击伤害改成25%暴击概率.150%伤害
2—潜能爆发从英雄10%生命时攻击增加100%调成英雄20%生命时增加200%
3—背刺从10×敏捷伤害调成15×敏捷
——14增加2个新英雄(持续骚扰刺客-操作感特酸爽和超高爆发刺客)
——15增加红包=红包打80%的怪都有25%的出(开任何箱子和任何祭炼祭炼石都有20%概率开出红包(随机给钱.灵魂水晶和年兽封印碎片)
——16年兽爆3本属性书和随机宝箱3个
——17增加冰雪天气
——18增强前期生存(前期小怪现在更容易推倒)
——19修复每关需求证书详细打发.出处(方便新人)
——20修复所有Q技能伤害(削弱=敏捷300%变100%)(虽然伤害降低,但CD时间调成3秒,加上复活时间减少,最大化运用Q可以说真正的不死,从以前爆发流到现在持续流。卡Q就不修复了!毕竟考究操作)
——21选择每个英雄都有概率得到一个传说称谓(名字红的发亮)
——22修复潜能激发 覆盖大招或者技能的问题
——23增加F9 各种提示(个人挑战.团队挑战.悬赏世界.独特副本.通关所需)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