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角色扮演

奥特曼传说1.2

游戏大小:5.89 MB 更新时间:2016-04-24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奥特曼传说1.2,奥特曼传说1.2下载
奥特曼传说1.2
奥特曼传说1.2简介

地图名称: 奥特曼传说1.2
地图类型: RPG
魔兽版本: 1.24+4MB补丁
地图作者: 神虎、LuDaShi
支持人数: 1-8


玩法:开局用格斗仪选择怪兽,在野外自由发展,最后击杀地图左上角的BOSS贝利亚即可胜利.
技巧:
1如果你运气好看见两只怪兽在互殴的话,可以等它们没血了再去把两只全部收掉
2野外你有可能找到各种奥特曼的变身器,利用好变身器的话,战斗会轻松很多
3英雄升级的同时,你的怪兽也会得到强化
4在地图正下方,击杀boss芝顿,可以获得二代格斗仪,召唤芝顿
5商店购买对应能量,可以使格斗仪进化为二代格斗仪,召唤更强的怪兽
6BOSS贝利亚十分强大,如果不把他周围的4个能量泉摧毁,几乎没有胜利的可能。4个能量泉会为他源源提供大量的攻击、防御、生命、魔法
兵种介绍:
水中王者—艾雷王:自身战斗力并不突出,喜欢用电攻击敌人。进化后单挑极强,直接缠住对手并注入电流,在对手没有还手的机会下,杀死对手。
骷髅怪兽—雷德王:好战,除了部分极强的怪兽外,雷德王算是很强了。主要依靠蛮力。进化后更加强壮的身躯让人非常头疼。
怪兽殿下—哥莫拉:战斗力很高,与雷德王不相上下。进化后能够遁入地底并在地下高速移动,配合自身强大的能力,能够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间。
超古代怪兽—哥尔赞:战斗力中等,配合自身技能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进化后更加狂暴。
超古代怪兽—美尔巴:战斗力较弱,速度快。技能爆发力强,可能与成群的敌人作战。
根源招来体—哥夫:战斗力中等,技能少,但技能能够对大范围的敌人释放,严重的可以直接秒杀对手军团。
嘲讽之眼—加恩Q:战斗力较低,但由于虚空的构造,可以吸收敌人大量的技能、攻击,令人非常头疼。
原始怪鸟—利特拉:战斗力很低,但技能也是令人极其头疼的,利用高速对敌人疯狂撞击,由于速度按太快,敌人根本打不中它,只能被它撞下去。另外它还可以在生命垂危的时候释放强酸和敌人同归于尽。
宇宙恐龙——芝顿:芝顿自身拥有极强的战斗力,配合强力而变态的技能,连奥特曼都对其闻风丧胆。是一个极其恐怖的存在。
贝利亚奥特曼:做本图的最终boss,身边有4个能量泉对他不断输送着能量,不把能量泉摧毁,根本没有任何胜算。
赛文奥特曼:优点是群攻,伤害超强。缺点是技能冷却也超长。
雷欧奥特曼:优点是伤害最高,缺点是技能只能近战,且冷却长。
迪迦奥特曼:拥有较多的技能,能够配合在不同的场合,选择技能。
戴拿奥特曼:迪迦的战斗比较保守,而戴拿喜欢爆发式的战斗,但风险也大。
盖亚奥特曼;缺点是技能伤害较其他奥特曼要小,优点是技能可以连发,不用等其他奥特曼超长的冷却(前提是魔法足够的话)
泰罗奥特曼:和其他大部分奥特曼一样,冷却最让人头疼,值得一提的是泰罗是唯一一个可以控场的奥特曼,发射冷冻光线,将敌人冰封。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