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角色扮演

Darksid II-死亡之怒1.0e

游戏大小:33 MB 更新时间:2017-01-20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Darksid II-死亡之怒1.0e,Darksid II-死亡之怒1.0e下载
Darksid II-死亡之怒1.0e
Darksid II-死亡之怒1.0e简介
地图名称: Darksid II-死亡之怒1.0e
地图类型: ORPG
魔兽版本: 1.24/1.26
地图作者: 段先生
支持人数: 2-10
专区地址(无则不填):: -
死亡之怒-更新内容;
⒈英雄饥荒.(Fury); 【救赎】 更改技能为【狂热】增加附近攻击移动速度(15+5x技能等级)。

⒉英雄瘟疫.(火)(Strife);【燃烧之箭】伤害公式(灵便×技能等级)持续时间+5/s.

⒊英雄法师.(火)(Master);【陨石】伤害公式(精力×技能等级)50/s 伤害 。

⒋英雄法师.(冰)(Master);【暴风雨】更改属性伤害(精力÷2×技能等级+50)1/s。

⒌英雄法师.(电)(Master);【连锁闪电】伤害(精力÷2×技能等级+10)范围递增100.

⒍英雄刺客.愤怒的狂奔者(Assassin);【雷霆一击】改为【浸毒**】(灵便值÷2×技能等级+5)CD 5/s

【格挡】改为【奋力一击】伤害30递增1500 ,范围150递增550. 几率10%递增25%。

【潜行】移动速度10%递增80% 伤害30递增1100。

⒎英雄刺客.信德维拉(Assassin);【刺杀】提高伤害(灵便×技能等级+50).CD 提高1/s

⒏英雄骑士.战争(War):【燃烧献祭】提高(力量+灵便+技能等级)范围150递增350.蓝耗每级递增1点.

⒐英雄天启者.(Holy Order):攻击改为混乱弹射。技能【巫毒】等级改为20.影响范围800递增1000. 持续时间30递增
45 。

【全体医疗】 弹射3递增10 ,治疗60递增220.治疗同时对范围目标造成100点 并且每弹射一次伤害×2。

【天钺】 改为10技能 伤害1/s(2%最大生命值×精力)施法距离提高1000 影响范围600

【宁静】 持续时间提高5/s

⒑英雄天启者.卡里那吉-丧钟; 攻击混乱弹射,【骷髅复生】护甲为神圣,生命值每级加成5%。CD提高2/s

⒒更改12个英雄模型。加强部分装备附带技能特效.

⒓增加传送点【审判】。

⒔BOSS 1 2 3 进入关门的大门可以再次打开。

⒕增加2首背景音乐和3首BOSS音效。

⒖竞技场第25波生命值加成15%

16.混沌者迷宫 终极BOSS 混沌守护者的护符装备生命值下调为500。

17.萨麦尔的暴击下调5%,伤害下调15%。混乱之雨CD提高20/s

游戏需要8M 补丁,更多游戏攻略欢迎大家加入讨论群;574872367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