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角色扮演

盖亚的复仇1.2D(7)汉化版

游戏大小:62 MB 更新时间:2018-06-13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盖亚的复仇1.2D(7)汉化版,盖亚的复仇1.2D(7)汉化版下载
盖亚的复仇1.2D(7)汉化版
盖亚的复仇1.2D(7)汉化版简介
地图名称: 盖亚的复仇1.2D(7)汉化版
地图类型: 角色
魔兽版本: 1.24e-1.27
地图作者: Todeszwiebel/teh.fellow/muzze
支持人数: 1-6
专区地址(无则不填):: -
盖亚的复仇'是一张国外精品高分地图,本图具有精美的地形和复杂多变的天气以及独特的纸娃娃系统和仇恨系统
游戏人数1-6人(建议3-4人玩),本图也是经典的铁三角设定(肉盾-治疗-输出)具有多个副本以及野外BoSS

版本描述
增加佣兵技能。
调整部分属性。

护卫(男战士):
肉盾。可以转职为十字军和狂战士。武器:剑和斧。衣服:板甲。
牧师:
治疗。可以转职为主教和武僧。武器:法杖。衣服:布甲。
魔法师:
输出。可以转职为术士和亡灵法师。武器:法杖。衣服:布甲。
游侠:
输出和辅助。可以转职为猎人和德鲁伊。武器:弓箭。衣服:皮甲。
盗贼:
输出和辅助。可以转职为刺客和吟游诗人。武器:剑和**。衣服:皮甲。
神隐者(女战士):
肉盾和辅助。可以转职为魔剑士和心灵术士。武器:剑和杖。衣服:板甲。
(法师类都分男女两个角色,属性成长略有不同)
瓦尔基里
输出和辅助。高级职业无需转职。武器:剑和矛。衣服:皮甲。

前期攻略
最初先去老猎人那儿接猎狼任务然后去右边城内完成各种对话任务,接着向左走一路杀狼去灯塔和守塔人对话接任务。回城后头上有问号的都对话完成任务。再到店主接任务去南边盗贼营地
杀盗贼拿到信件回店主那儿结算。5级以上先去西边海滩杀巨蟹boss。7级以上可以去杀城边上的巨狼boss。之后练到10级以上去盗贼洞穴往右走完成救人任务。如果人数在3人以上并都有13级+
可以尝试完成这个三boss副本。2人的话16级以后再来,单人25级转职后再来。之后往南走过了吊桥。先去女猎人那儿完成捕野猪任务。再往左走去商人完成账本任务。上面房子里有两个
任务,一楼蜘蛛蛋任务比较简单,二楼帽子任务最好有18级以上再去完成。地点在往南野猪群边上的洞穴里。之后打沙拉维看人数,单刷的话同样以后25级转职后再来打。这里任务能完成的完成后
往西走到农场完成戒指任务左上角有个营地,里面也有任务可以接(其中门口的可定时反复接)。之后往西一直走进城。练到25级后在各职业导师那儿接转职任务完成转职。
注:
人少一定要雇佣兵,近战优先雇萨满(奶妈),远程法师优先雇战士(肉盾)
单刷推.荐护卫转十字军狂战士,神隐者转魔剑士,法师转死灵法师,游侠转德鲁伊。
人物和敌人相差5级以上无经验值。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