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角色扮演

魔力奇缘V2.52

游戏大小:43.7 MB 更新时间:2018-06-18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魔力奇缘V2.52,魔力奇缘V2.52下载
魔力奇缘V2.52
魔力奇缘V2.52简介
地图名称: 魔力奇缘V2.52
地图类型: 角色
魔兽版本: 1.24E以上
地图作者: 不羁的马
支持人数: 1-6

游戏介绍:这是一个传统的角色冒险地图,接任务升级打BOSS刷装备,地图玩法以无限的随机装备,套装合成、专属收集,强化、宠物养成与精彩的BOSS战斗为主。
作者感言:首先感谢一直支持作者的朋友们,因为之前电脑硬盘坏了导致地图源图丢失,只能重做。而之前没有足够的时间和
精力来完成导致1.2版本太急促了。这次静下心来,花了大量的时间研究zhizuo,反复测试调整终于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本地图算是
纪念以前玩过的几个游戏(暴露年龄系列)


版本说明:增加了2个团队副本 10个赏金BOSS,多件装备
增加了满级后的巅峰等级和加点
开放装备重铸和宝石镶嵌
增加了新英雄-防骑和先知
开放了秘镜和强化

重要说明:本版本不支持ORPG存档,想要体验完整存档可以到官方平台进行游戏


游戏攻略:建议使用带生命回复的英雄,适应性强,如蛮族战士、王宫剑士
初期消灭矿洞的僵尸,最好引NPC英雄打,然后购买药水,跟NPC白洁接杀狼,强盗,蜘蛛任务,先去杀狼,然后绕路去地图下面拿优质宝箱,从优质宝箱上拿到好装备,这样前期就容易不少,优先使用加防御的装备,做完蜘蛛任务就可以从NPC高义那里接到蜘蛛BOSS任务,一般7级就可以去打了,刷过几次BOSS攒了装备就可以去下一个区域了。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