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角色扮演

暗夜之旅_1.8.02

游戏大小:9 MB 更新时间:2019-06-06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暗夜之旅_1.8.02,暗夜之旅_1.8.02下载
暗夜之旅_1.8.02
暗夜之旅_1.8.02简介
地图名称: 暗夜之旅_1.8.02
地图类型: 角色/副本/剧情/对抗
魔兽版本: 1.24以上
地图作者: Airflow
支持人数: 1-10人(只限局域网游玩)
专区地址(无则不填):: -
暗夜之旅_V1.8.02
====================更新内容====================﹂英雄技能更新/修改
暗夜之旅_v1.8.02
更新内容如下:

英雄技能修改:

-[恶魔猎手]
【恶魔腐蚀(W)】增加面积伤害从15%伤害增加到215%
【恶魔砍杀(E)】削弱攻击吸血量从5%/10%/15%/20%/25%,削弱至2%/4%/6%/8%/10%
【恶魔砍杀(F)】增加伤害从35%伤害增加到85%

-[狼人]
【月色之魂(W)】增加伤害从30%增加至525%,从[力量]改成[敏捷]

-[圣灵女]
【神圣光环(W)】增加冷却时间从50s增加到60s
【神圣惩罚(E)】修改伤害公式从[智力]×技能等级*范围敌人/1.35改成:[智力]×技能等级*范围敌人*1.35,冷却时间增加

-[星辰之女]
【星辰困扰(W)】增加个人伤害从50%增加至250%,群体伤害从75%增加至175%

-[血灵者]
【血气爆发(Q)】伤害增加,原始阶段从75%改成150%,第一阶段:从95%改成300%,第二阶段:从125%改成450%,第三阶段:从175%改成600%。
【血气爆发(W)】增加伤害从50%增加至75%
【血气嗜炼(E)】修改攻击时恢复生命方式原从力量×技能等级*25%改成:技能等级×生命值上限的5%比例恢复,如果有嗜血压缩的情况下攻击可恢复附加两倍生命值
【血气压缩(R)】伤害增加,原始阶段从7%改成1倍,第一阶段:从14%改成2倍,第二阶段:从21%改成3倍,第三阶段:从28%改成4倍。
【血气吸允(D)】修改技能,在以前技能基础下修改技能效果。如果英雄血量不超过25%的情况下恢复生命值:技能等级×生命值上限的35%比例恢复生命值,如果超过25%的情况下不恢复生命效果,并且在吸过来的时候造成额外伤害。

-[御魔盾士]
【御魔火镖(Q)】增加飞镖伤害从7%增加至25%,火焰飞镖伤害从15%增加至50%

-[契约冥盾者]
【冥盾水影(Q)】增加伤害从35%增加至80%
【冥动鬼泣(D)】增肌召唤鬼泣攻击伤害从2倍增加至5倍,增加鬼泣爆炸伤害从3倍增加至8倍。

-[熊猫酒仙]
【酒气雾霾(E)】减少熊猫在雾霾里面的移动速度,从65%减少至30%

[紧急修复]
﹂修复 丛林蛮者死亡无法掉落物品的Bug,经验问题Bug
﹂修复 上古神器文本问题
﹂修复 杀死最终Boss不能为胜利Bug
﹂修复 圣灵女的【神圣惩罚(E)】技能没有伤害

[修改内容]
﹂修改 中间树精Boss的落石伤害,变为百分比掉血
﹂修改 中间树精被击杀经验过多Bug
﹂修改 强盗杀死他的经验值从10点改成1点
﹂修改 潮汐Boss掉落几率,从按照等级难度掉落物品调整成75%爆率
﹂修改 降低副本难度的攻击加成,增加血量加成
﹂修改 提升50级以后提升的属性值
﹂修改 修改最终boss的技能掉血方式
﹂修复 副本野怪攻击距离
﹂修改 查看副本装备合成地点,原远古遗迹,调整到战争古树
﹂增加 查看材料掉落地点,可前去暗夜主城的[知识古树]查看
﹂修改 提炼石块精华的提炼要求
﹂修改 增加提炼石块精华的几率
﹂修改 开箱子可获得副本装备套装契月刺莲1级
﹂修改 启示冥缘的合成要求
﹂修复 显示每点力量加多少生命值文本bug
﹂修复 显示每点智力加多少魔法值文本bug
﹂修改 驱散符文没有驱散瘟疫之地效果,驱散召唤野怪直接驱散掉,增加耗魔量125,冷却时间从7.5s增加到10s
﹂修改 增加难度最终Boss的生命血量、攻击/护甲/攻击速度。修改最终boss属性(入门难度护甲从125削弱至95,攻击力从5350增加8325,恢复血量值从350000增加至375000)
﹂调整 果树出现属性果子几率,属性果子价格
﹂修改 修炼之洞不可以飞进修炼之洞,修**入修炼之洞等级为45级,原是60级。
﹂重做 霆耀权杖的被动技能。
﹂修改 购买属性书上限,从10W减少至5W
﹂增加 选择英雄的英雄地区禁止传送
﹂修改 蜘蛛腿任务获得金币从500降到200
﹂调整 副本材料卖出价格

﹂增加新装备
1.降菌虞(上古神器)
2.妄洋(上古神器)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