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魔兽工具

YDWE1.21.6修正版(推荐制图工具)

游戏大小:12.1 MB 更新时间:2011-11-24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魔兽工具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YDWE1.21.6修正版(推荐制图工具),YDWE1.21.6修正版(推荐制图工具)下载
YDWE1.21.6修正版(推荐制图工具)
YDWE1.21.6修正版(推荐制图工具)简介
YDWE 是由WOW8编辑器中的UI所改进的一个功能强大的魔兽地图编辑器,他的功能能让一个不会Jass的新手来完成Jass才能办到的事情.
支持1.20与1.24的互通
佣兵系统  这个系统是不会被经常使用的系统。当你使用了这个系统之后,被选定的单位会在你的周围巡逻,当距离你一定程度的距离之后,会返回来。
跳跃系统  顾名思义,当你触发了这个系统的时候,你的单位会往你指定的方向跳跃。从1.11之后跳跃曲线由三角形转成抛物线,并且加入判断,当你在空中点击跳跃,那么不会出现测试版中单位抖动的BUG。
多重物品栏  也是顾名思义,这个功能可以使英雄或单位有多个物品栏,可以做成物品,也可以用技能触发。
物品合成系统  这个是非常熟悉的功能了,在DOTA等类似的地图里就见到过,可以把几个物品合成一个物品。
刷兵系统  他是由创建单位和命令单位两条触发所组成的一个系统,使用这个系统不需要排泄,因为这个是用坐标点来完成的。如果你在测试版添加了这个系统,那么你的地图无法在正式版开启,所以这个BUG还是满大的的。如果想要正式版能够开启你的地图,你可以开启测试版的UI来删除触发。从1.11开始有了关闭这个刷兵系统的功能有两种方法可以取消,一种是输入参数,一种是记录刷兵的计时器然后删除。
环绕系统  这个是创建你所指定的单位来围绕着你。在原来的版本中,这个功能创建的单位无法被删除。而从1.11开始修正了环绕特效不消失的BUG,并且当单位生命值小于0后取消环绕。
Dota里的肉钩  这个是把Jass的技能封装后完成的。在原有的版本当中边界的判断不是很好,只拥有地图边界的判断,但这样很不好,意味着单位会进入地图边界前的阴影。
英雄自动学习技能  先为英雄绑定需要学习的技能,可以是4个或5个,如果只有4个,那么第5个技能随便填写。   
设置一个单位可以飞行  在以前的编辑器中让一个单位变得可以飞行,是不需要添加一个修改后的变身(风暴之鸦)技能的,使用默认的变身技能就可以了。而在YDWE中只用这个功能就足够了。
万能属性系统 能自由改变单位的攻击护甲生命值魔法值等
存档系统 简单化的把复杂的系统简单化,使不怎么会WE的人也能弄出这个系统。
自动排泄、检测泄漏系统 只需你轻松的输入几个命令就能将你地图的所有泄漏检测出来。
还有更多的系统就不说了。

YDWEv1.21.6修正版更新说明:

1.修正万能属性系统修改魔法值错误的bug。
2.修正万能属性系统会导致掉线的bug。
3.重写判断.NET Framework是否安装的算法,以解决判断不准确的问题。
4.启动时检测因版本转换器造成魔兽版本混乱的问题。
5.修正GetLastCombinedItem不会被智能导入的问题。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