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地图

王者斗道V0.8正式版

游戏大小:3.24 MB 更新时间:2015-05-03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王者斗道V0.8正式版,王者斗道V0.8正式版下载
王者斗道V0.8正式版
王者斗道V0.8正式版简介
地图名称: 王者斗道V0.8正式版
地图类型: 对抗/生存/其他
魔兽版本: 1.24
地图作者: HUGESUN
支持人数: 1~6

地图简介:
你可以一个人玩,建立属于自己的帝国。也可以多人联机,干掉你的对手。发展经济的方法有很多。押镖、挖矿、杀人、抢银行!甚至找个地方种草药种地都可以!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在这片地图上闯荡!如果你有野心,可以召集军队,为他们配备武器装备,然后驰骋天下!成为一个拥兵自重的军阀!当然!你也可以娶个老婆安于现状!没事种种地,累了去酒吧喝两杯!也可以带领手下四处作恶!欺负平民!更可以制作强大的火器,攻城略地,推翻腐朽的华夏帝国!有些朋友说不会玩这个图!我想了想,该怎么写游戏玩法呢?后来,我也只能用四个字来总结这个图的玩法——随心所欲!多样化的武器、装备!强大的仙药灵丹!搭建属于自己的城堡!通往天下的道路就摆在你眼前!怎么走,都看你了!王者!
这个图本来是想,自己做自己玩就好。不过后来发了几张截图在群里,朋友都说想玩,就决定把它做出来了。一个人摸索,一个人努力,即便到了现在,很多系统都没有开放,就是因为自己能力的不足,毕竟这是第一次作图,之前也不认识什么大神。也没有几个人愿意帮我。后来幸好我遇到了痞子哥。他就是黑社会时代地图的作者。他给我的帮助非常非常的多,可以说,如果没有它,这张图是不能发布的。我希望大家可以玩这个图玩的开心,多人联机,可以和朋友合作,也可以想尽办法搞掉敌人。单人游戏,也可以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如果能让你玩的开心,你即使作弊修改又有何妨呢?只是不要把修改版本公之于众,或者在和大家玩的时候作弊就好。不然会上黑名单的哟~~
大家看我矫情的写了这么多,也是非常感激。我爱你们。爱每个支持我的人,和喜欢我图的人。你们都是我前进的动力。
这个图目前还处于婴幼儿状态~~地形都没有完全填好,还有很多不知名的错误和硬伤。这是我做的第一个图,虽然不是很精致,不是很高级,但是是我倾注了全部能力所做的。如果大家喜欢这张图的话,我会继续努力,和你们一起让这张图强大起来!

注意:请在开始游戏前,将魔兽的图像纹理等全部调到高,不然容易跳出!




王者斗道V0.8正式版更新内容:
1.降低铁甲的价格
2.降低皮背心的价格
3.增强武统金甲
4.更改小镰刀的图标
5.增加新武器——野太刀
6.增强火器威力
7.减少了丹药的最大库存量
8.增强了三文鱼标枪的威力
9.修改火器名称、介绍
10.增加新的火器——洪平鸟铳
11.增加新生物——小鸡(可饲养)
12.增加新道具:鸡蛋
13.增加新装备:黑铁盔
14.增加新装备:黑铁甲
15.增强野外BOSS——宁狼王
16.增加随机妆容系统
17.增加新宠物:宁狼幼崽(击杀宁狼王掉落幼崽)
18.平衡各BOSS能力
19.大炮可以摧毁物品,请谨慎使用
20.增强地雷
21.平衡砍刀、大砍刀、开山刀的威力
22.染色变得明亮了许多
23.更改部分建筑死亡效果
24.添加新武器——关刀
25.削弱元灵珠、天地元灵珠
26.增加招人所需要的金钱
27.增加开局的资源
28.矿石成为了有限资源(真不想让王者斗道变成王者斗矿)
29.整体增加游戏发展难度
30.降低了等级上限
31.增加新的NPC——矿石商人
32.零零散散的更新了很多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