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地图

逃亡:古代遗迹 v0.5

游戏大小:3.18 MB 更新时间:2015-06-30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逃亡:古代遗迹 v0.5,逃亡:古代遗迹 v0.5下载
逃亡:古代遗迹 v0.5
逃亡:古代遗迹 v0.5简介
地图名称: 逃亡:古代遗迹 v0.5
地图类型: 角色生存
魔兽版本: 1.24
地图作者: 邪魔殿:哆啦A梦
支持人数: 1-6
剧情简介:

一群冒险者被困在了孤岛上,黑夜即将来临,他们必须选择一个地方来休息。
而等待着他们的,将是一场可怕的恶梦。

新手玩法:

队友越多越容易,开始在海滩,时间没有到之前自己打打箱子,以及那些海虾
周围有许多不错的宝物,还有两个金矿可以开采,时间快到的时候买糖葫芦。
时间到了一定要快速进入遗迹,不然会有鬼来抓人,几下就抓死了。
第二场景进入了遗迹内部,去右下角仓库拿塔基,到上方的棺材大厅放置防御塔
把两个棺材围起来,人多的话去打门,后面有采石场,采集石头做一些投石以及塔基,
有余力的话可以考虑合成一些装备。记得把左边棺材上的钥匙拿在身上。
第三场景正在制作中,预计下个版本会开放。


隐藏要素:
1.卖糖葫芦的妇女打死后变成女鬼
2.第一关山洞里有铁镐
3.第二关骷髅打死会变成强力怪物
4.第一关海虾基地旁边闪电里有闪电宝石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