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地图

新森林大逃亡GHOST正式版G2

游戏大小:5.34 MB 更新时间:2015-08-18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新森林大逃亡GHOST正式版G2,新森林大逃亡GHOST正式版G2下载
新森林大逃亡GHOST正式版G2
新森林大逃亡GHOST正式版G2简介
地图名称: 新森林大逃亡GHOST正式版G2
地图类型: 生存加对抗
魔兽版本: 1.24
地图作者: 艾尔雪枫,老羊
支持人数: 1-12

更新简介:1.继新森林大逃亡GHOST新年版之后又更新了大量的内容,
2.单位方面:逃亡:新增了矮人族和曙光守卫两个种族,更改了一些逃亡种族的兵种属性
兽人:新添单位重装巨魔,吸血鬼种族。
矮人族简介:每个矮人天生就有强大的防御能力和建筑工程能力,身为神族后裔的他们拥有比普通逃亡者更强大的防御能力,并且在建筑方面也独树一帜,但同时相应的生命力会有所不足。
喜好:爱喝酒(喝酒能够大量增加矮人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特点:高防,血少,奇葩的建筑
兵种:矮人近卫,矮人强盗,矮人火枪手,矮人黑骑士。
特色建筑: 矮人投石车
曙光守卫简介:曙光守卫天生就是亡灵和吸血鬼的致命克星,他们学会的阿卡拉之书里拥有强大的圣光法术能对亡灵和吸血鬼造成加倍的伤害,同时他们致命的弓弩更是猎杀亡灵和吸血鬼的凶器。每一个初阶的曙光守卫需要在作战中提升自己所掌握武器的熟练度,同时在杀敌中感悟更深层的力量和圣光法术,他们是杀戮中蕴育出来的精英战士...
重装巨魔简介:兽人的支援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品种:重装巨魔,重装巨魔具有横扫大量地面单位的能力,他们狂暴时拥有无视一切伤痛的能力,但同时狂暴结束时也会变得不堪一击,身负重甲的巨魔仍然拥有强大的机动性和令人惊叹的生命回复速度。
吸血鬼族简介:大破灭之战之后因辐射污染出现的变异种族,他们通常喜欢夜间出动,因为夜晚往往能增强他们的力量,而白天强烈的阳光会减弱他们的力量,吸血鬼在攻击敌人的时候将会有几率转变敌人为吸血鬼,同时也会吸取敌人的鲜血精纯自己的血液,但他们仍然极致害怕圣光。
3.地形方面:美化了图2的地形,使其更符合战争的气氛,减少地图黑边限制,使地图各地形获得充分利用,修改了图2的逃亡监狱,全地图添加了一些草丛不等(单位进去可隐形)。

4.新增模式:绝境求生
该模式简介:逃亡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抵御大波兽人的侵袭,每7分钟完成一波,每波次完成兽人兵力将全部清除,总共10波,而兽人方需要用自己的兵力与智慧在规定时间内破除防御,杀光逃亡者,在每一波阵亡的逃亡者将会在下一波重新复活,坚持到最后的逃亡者将会获得胜利,在此模式中逃亡者将会获得三种支援:装备支援,战术装备支援,兵力支援,获取支援将会大大增强逃亡者的整体实力。
所有支援将在NPC弗雷斯德处:
QQ截图20150729174825.jpg
5.新增了大量的装备和一些有趣的彩蛋。

6.其他:你将会身临其境的和某些NPC进行互动,同时地图上也拥有一些解谜的有趣任务。
7.指令:输入-GJ+(你所需要更改的名字)即可在开局前60秒进行改名。
输入 -迷雾 去除绿色的指数型迷雾
输入-天气 还原你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
输入-交易关闭资源共享
输入-删除炮炮删除地图上烦人的炮炮
输入policeman1569获取隐藏单位警卫
输入曙光再临!获取隐藏单位曙光守卫(注:选取警卫就不能选取曙光守卫,选取曙光守卫将不能选取警卫,绝境求生模式曙光守卫禁用。)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