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地图

(8)幸存者 v4.8-正式版

游戏大小:618 KB 更新时间:2016-09-14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8)幸存者 v4.8-正式版,(8)幸存者 v4.8-正式版下载
(8)幸存者 v4.8-正式版
(8)幸存者 v4.8-正式版简介
地图名字:(8)幸存者 v4.8-正式版
地图类型:生存防守地图
地图作者: Warscl丶默
地图语言: 简体中文
支持人数:1-8
说明:
1.人物装备都需要装备上才有效果。
2.此版本只是来进行初期测试
3.地狱岛部分目前属于开放测试阶段,怪物难度超强,需要尽量多的队友帮忙
4.西方水怪大陆目前暂未开放(将在后续的版本中加入)
5.攻击首领怪物时需要多加注意,因为他们会主动释放技能来攻击你
装备介绍:
1.武器:武器增加属性有攻击力、致命力(致命力伤害数值显示为绿色)、击退力
2.炮火武器:炮火武器使用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进行充能,所以该武器伤害爆发会很高(快捷键E)
3.盾牌:盾牌可以抵挡一次伤害数值,但需要充能时间,充能时可以增加护甲、生命恢复速度
4.防护服:防护服提供护甲和攻击伤害抵抗效果
5.晶核:可以直接增加致命力数值
6.生命核心:增加每秒生命恢复速度
7.护符:增加最大生命数值,并且可短时间抵抗部分魔法伤害
8.靴子:增加移动速度
9.弹夹:增加可携带的子弹数量
10.火炮支援:改武器属于全地图火力支援,炮火从基地发射,火力强劲(快捷键R)
11.控制技能:当敌人被控制时,攻击会造成额外的异常伤害,异常伤害显示为灰色(快捷键Q)
12.逃脱技能:目前暂未开放
13.还有很多的细节没有说到,自己体验吧
背景介绍:这是一张8人一起防守生存类地图,这片荒芜之地上有着人类在此修建的唯一研究站,但是这片荒芜之地不知怎么了,成为了僵尸横行,怪物称霸,到处都充满危险的地方。

更新简介:每次更新后我会首先发布在讨论群里(有问题和建议可加入535788864讨论群)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