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地图

瘟疫十天1.8假期版

游戏大小:2 MB 更新时间:2017-07-19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瘟疫十天1.8假期版,瘟疫十天1.8假期版下载
瘟疫十天1.8假期版
瘟疫十天1.8假期版简介
地图名称: 瘟疫十天1.8假期版
地图类型: 生存/防守
魔兽版本: 1.24
地图作者: 紫烟如梦
支持人数: 1-8


1.新增驱赶炎魔彩蛋活动。
2.对前期(主要针对前20波)怪物新增技能,每一波怪物都有着致命的威胁,同时强化了初期防御塔的攻击,如初级箭塔、魔法塔。
3.削弱了海底渔霸的晕眩时间,降低了机械战神水星、汪洋近卫军、海岸监视者的攻击力与射程。
4.强化了每10波出现的BOSS能力,新增40波出现的精英首领-暗黑猎人(远程单位)
5.删除了38波耐瑟龙的分裂能力,作为补偿强化其属性并增加新技能。
6.更改了僵尸军团技能释放目标优先的AI,这意味着他们将会无脑释放技能。
7.优化了圣水守护-星浴的技能,削弱伤害,更改释放范围效果,并限制每种圣水守护系列魔法建筑只可建造一个。
8.为解决后期攻击弹幕特效过多导致卡死问题,对水星、水龙潭、天雷及僵尸军团部分单位攻击投射弹幕模型改为普通的木质箭矢。
9.新增亚特兰蒂斯系列新魔法建筑,水龙潭中顶级建筑也可继续升级为水都守护者系列单位。
具体新魔法建筑有 圣水守护-炎浴、圣水守护-光浴、圣水守护-凝浴。
10.强化了不同等级墙的生命值及护甲,适当降低了机械战神部分建筑的价格。
11.降低了防御塔科技的加成,主要针对机械战神科技。
12.强化了奇美拉综合能力及科技恒光之力攻击力效果加成。
13.更改了亚特兰蒂斯凝水术经济建筑的建造方式,并降低了经济收益。
14.强化僵尸军团不同波数单位的特色,将不存在纯粹的虐怪。

本图官方Q群:226448132 本图加入了官方对战平台的积分及成就系统,欢迎前往魔兽争霸对战平台进行游戏。
因之前版本后期特效过多存在各种卡顿问题,经过长期测试现已修复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