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TD地图

War3-战就战v1.94

游戏大小:1.50 MB 更新时间:2014-07-15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TD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War3-战就战v1.94,War3-战就战v1.94下载
War3-战就战v1.94
War3-战就战v1.94简介
地图名称: War3-战就战v1.94
地图类型: TD
魔兽版本: 1.24/1.26
地图作者: 邪魔:守望
支持人数: 8

War3-战就战v1.94
更新日志:
机制:
1.模式选择方式【点选】→【手输】(30s不选默认热门模式)
2.强拉超过3次被征收的士兵将不能通过传送门
3.修复了共享能帮刷收入的bug
4.新增主基地技能“贸易”→贸易:
派遣一个运输直升机给我方盟军运输资源。
飞机拥有100的移动速度
(运输300木材,不收快递费)
300sCD。
5.守营建造时间38s→1s
6.修复其他已知bug

武将方面:
1.点金 使用条件“生命值低于300→380”
2.落石CD“55s→75s”
3.再生之力增加生命上限“280→225”
4.圣骑士神圣护甲CD“45s→30s”
5.不灭的灵魂buff攻击速度加成“50%→30%”
6.导弹群“导弹间隔0.2s→0.1s 持续时间15s→7s”
7.再生之力/致命一击/闪避/致命一击 升级价格由“初始价格的2倍→3倍”
8.小Y加血武将“治疗生命值125→100”
9.修复蛇棒在河道不无敌的bug
10.新增武将:
骑兵团→骑兵突袭 (280)
提高800范围内友军50%的移动速度,持续5s。(不能和冲锋之道叠加)
70sCD
11,骑兵团→骑兵荣耀 (445)
骑兵荣耀,毅力不屈,恢复300范围内友军300点生命值,并增加5点护甲,持续15s。
100sCD

兵种:
1.巨魔技能;巨魔之力→被动触发时,忽视77%的魔法伤害
2.牛头人被动粉碎(攻击单位上限5→3)
3.兽人战士 技能→每次攻击都有20%的几率造成2倍伤害。
4.狂兽人 技能双倍概率15%→20%
5.修复狂兽人部分伤血情况下,不增加攻击速度的bug
6.法里奥新增回魔速度:7.0/s
7.法里奥精灵圣火(MP:60)→敌方单位被法里奥打击时将会被破甲,降低5点护甲持续5秒。【被减甲的单位不能够再次被减甲】(无抬手)
8.冰女回魔速度10/s→8/s
9.黑暗法师 使得被攻击的非战神单位受到魔法攻击时,都将会额外受到22%的伤害,持续2.2s,期间攻击将不会延迟时间,不能叠加。
10.飞龙-青级 伤害5%→4% 飞龙赤级 被动伤害10%→8.4% 升级价格210→235
11.冥界亚龙:使自身能同时攻击3个单位,持续7s,CD40s。
12.冥龙:使自身能同时攻击5个单位,持续9s,CD30s。
13.闪电蜥蜴释放闪电将不会有抬手动作 护甲3→5
14.食人鬼魔法师 生命值600→660
15.大冰龙攻击速度1.5→1.6
16.凤凰主动:对面前的3个敌方单位造成120点伤害,20sCD。→将自身致命一击概率提升至100%,持续5s,20sCD。
17.猛禽德鲁伊 减甲持续时间15s→5s 魔法恢复1.5/s→3.0/s
18.食人鬼勇士升级价格290→245
19.神牧攻击力38-66 → 38-46
20.女猎手新增分支兵种 玛维
1.黑暗舞者:攻击力20-60 →40-60
2.领主 攻击力:70-100→70-80 攻击速度0.9→0.7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