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TD地图

守卫城镇(TD) V1.8.0

游戏大小:520 KB 更新时间:2014-09-23
语言界面: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TD地图
下载帮助:地图专区 下载说明 错误反馈
关键字:守卫城镇(TD) V1.8.0,守卫城镇(TD) V1.8.0下载
守卫城镇(TD) V1.8.0
守卫城镇(TD) V1.8.0简介
地图名字:守卫城镇(TD) V1.8.0
地图类型:TD
地图作者: 1112345678999
作者qq:1261785957
地图语言: 中文
支持人数:1~4
地图介绍:注意:刀刃片和恶魔塔必须造路边,不然没效果的
虽然可以单人游戏, 但是作者还是推荐多人游戏
提示:塔的种类配合是胜利的关键,千万不可造多个同类塔,没用的。还有,前期基础防御设施的建设非常重要(基础防御设施:箭塔,炮台,冰塔,加攻塔,加速塔)
更新简介:更新内容
1:解决火焰图腾的高级(火神塔)无法攻击空中的BUG
2:解决英雄被土匪打死后删除的BUG
3:大大降低刀刃片的攻击力(由以前的一万改成一千)(原因是刀刃片的攻击是触发做的,无视护甲),且只能攻击地面
4:新增防御塔 电塔
5:防空塔开放3级
6:增加书的卖价
7:现在钱可以换水晶,水晶可以换钱(在特殊商店)(钱和水晶的兑换比例:10:1)
8:杀死BOSS获得木材的奖励
9:杀死土匪获得木材奖励
10:解决增加生命后不改变排行榜数据的BUG
11:物品取消冷却时间(水晶换钱除外)
12:合成辅助取消大本营升级条件
13:由于石头塔可升级的东西容量不够,所以将部分东西转移至高级石头塔,只需将石头塔升级即可,而且免费(没事就别乱升)
14:为避免出现造同样的辅助的情况,加攻辅助和加速辅助只能出一个,所以位置要定好,不然会费掉你350金币
15:恶魔塔,宙斯塔也是如此
16:开放振奋之碑升级,辅助技能加强
17:游戏开始至第一波延长至1分钟
18:辅助塔,恶魔塔,宙斯塔之类具有辅助性的塔不再允许被摧毁,解决毁掉塔也是合成的BUG(再说了这些塔只能允许存在一个)
19:降低恶魔塔,宙斯塔的造价为5000
20:更改了一下地形,产生更多的可造塔的区域


下载地址 精彩魔兽地图只在飞飞世界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feifeishijie.com

温馨小提示:
☉如果想要查看隐藏英雄密码或攻略等请到攻略秘籍栏目

☉下载文件为Zip或RAR格式,点击右键解压文件夹,将解压的文件放到魔兽争霸Maps文件夹的的任何文件夹里都可以,最后进入游戏后选择此地图即可。

☉后缀为 W3N 的是 战役包请放在 魔兽争霸Campaigns 目录下,进入游戏后选择 Single Game (单人游戏),Custom Campaigns(自定义战役)。

☉后缀为 W3G 的是 录像文件,请放到 魔兽争霸replay目录下,需要有对应的地图才能观看,当找不到对应地图时会提示“指定目录的地图文件找不到”,请查找对应的地图放到指定的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