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疾风忍法帖》新手入门各任务简要分析

来源:U9 日期:2009-01-03 11:06:45 编辑:wer125752349 浏览:

欢迎来到疾风的世界

各人物的简要概括:
以下括号中为热门指数(1到5,5为最热,1为最冷),以此评定热门程度

1.志乃(3):优点——赚钱速度,绝对是比较快的了。而且1级Q对对方的伤害就不能忽视,相当可怕。其虫壁无敌时间较短,而且CD时间是不是太短了点,最重要的是,无敌的过程中可以释放技能,而且此人技能发动距离比较远,就意味着杀人过于BT的角色了。魔耗中等。缺点——移动速度比较慢,拆建筑技能成形晚,且对建筑伤害贫乏。

2.天天(3):优点——打钱速度也是1流的,3级样子的双升龙就能开始赚钱了,而且击晕时间长,配合队友杀人相当不错,E技能加快攻击速度,在靠武器被动技能吃饭的今天可是相当可观的,移动速度很快,追杀对手也可以的。魔耗小。缺点——R技能样子还不错,不过貌似攻击贫了点,后期基本只有用来定身了。拆房子技能不如自己物理攻击。

3.我爱罗(5):优点——Q技能发动速度快,距离远,别人守尸都不可能在同时发动时比他快,基本都被他中断了,W技能持续伤害,且不停中断对方技能,配合队友杀人很BT,E技能猥亵流拆房子很BT,增加视野,弥补速度上的不足。R居然是智力技能,智力高了,兵营也是小菜,T技能一般。缺点——E技能要出BUG,初期打钱速度一般,魔耗大。

4.鹿丸(1):优点——初期打钱速度1流,影子定人配合队友很恐怖,追杀人的时候,只要自己顿下去,别人跑哪都是死(无敌除外哈)。魔耗小。缺点——超级贫血,技能发动慢,而且如果是千鸟那些有位置变化的技能,影子模仿相当于没攻击到一样,35大技发动慢得伤心,没减速英雄配合,感觉几乎没什么用。

5. 鼬(5):优点——感觉比较BT的英雄了,全攻击技能,Q技能距离远,伤害高,满级火杀复活人,直接秒杀,W技能弹射+R变成U唯一连击技能了,打钱速度1流。一个定身技能,2个中断技能,其中一个还禁魔,除了天照,其他技能魔耗少,简直就是怪物。天照杀人太BT了,就算纲手开35技能复活点站着回血都是死。移动速度也快,因为是智力英雄且魔耗少,即使天照结束,等2,3秒再用技能是没问题的。拆房子速度也不慢。缺点——只要不是1Vn,基本没有~~~~~

6.千代(2):优点——杀人英雄,3个智力技能,Q技能也可以救队友的命,魔耗也比较少,W技能打钱守尸拆房子都很不错。缺点——移动速度慢,新装备伤害吸收高,杀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7.卡卡西(2):优点——土遁,不管是初期决斗还是后期追杀都很有优势,R技能伤害也很不错前期基本秒敏捷~后期手快RT一起用~那个人不死也差不多了,技能配合队友减速,也可靠瞬间爆发自己搞人的。魔耗比较大。缺点——初期赚钱慢,雷切不到5J,小兵都杀不死,写轮眼麽好大但是后期基本上无消耗,前期基本不敢怎么开。拆建筑技能为0,但是35技能和Q用好了也可以打建筑,必须有小兵做引子。

8.纲手(2):优点——初期赚钱很快,+血的CD时间随技能等级缩短,保队友命也是有可能的,R技能在混战时很有用,既可以中断敌人技能,也可以对其造成很强力的伤害。缺点——拆建筑还是靠物理攻击,35技能效果时间短,感觉不死纲手不如飞段不死程度高,+血技能性价比有点不核算,魔耗比较大。

9.自来也(1):优点——出钱赚钱速度不错,R技能拆家也很可观。缺点——魔耗大,W,E技能要近身发动,群欧实用价值差,Q技能有点延迟,移动速度慢。公认的垃圾英雄(个人认为也是垃圾)。

10.鬼蛟(5):优点——Q技能为力量技能,而且群攻,远攻,很牛。R技能6到12倍力量,很牛。W技能回复速度短,而且打魔。35技能拆家公认的牛技能。缺点——魔耗比较大,移动速度慢。

11.迪达拉(5):优点——初期赚钱快,拆家速度一流,可以飞,大猥亵流则很牛了。W技能视野很大。魔耗一般。要1V3,迪达拉相信是首选了。缺点——技能命中率不高,没定身或者减速技能。也会出BUG。

12.绝(2):优点——E技能的树子在初期压制很有帮助,Q,W配合队友杀人也很不错,R技能逃跑追杀都可以,35技能也没的说。缺点——拆家技能几乎没有,出了镜子以后R技能太跑可能也未必能跑掉。

13.赤砂蝎(4):优点——10级以后伤害是最高的,有人配合的情况下,就算处于弱势,也可能靠蝎来反击。而且,切换身体以后技能和物品道具CD为0,而且可以躲避比分技能攻击,无限神器也可靠此发动。缺点——35之前没中断技能,砂铁界法完全命中率也不高。

14.飞段(1):优点——10级就可以挑战别人,典型肉盾,35技能伤害很高哦。魔耗少。缺点——没拆家技能。赚钱速度一直都不快,攻击技能少,技能发动速度也慢。开邪神以后移动速度那个慢啊~~~~~

15.左井(1):优点——初期狗1下可以挖别人一半的血,很恐怖的。定身技能可以点队友发动,守尸体很牛。比虫壁发动还快。唯一大范围侦查技能,老鼠。缺点——魔耗大。定身进距离发动,赚钱速度慢得要死。拆家技能35才有,且是属性技能,不好打钱就以为装备不行,则自然伤害不高。

16. 名人(3):优点——分身侦查很不错,R技能拆家也很牛,范围+高伤。E技能回魔速度也很快的。缺点——定身技能少,分身可能会卡自己的路,很恼火。

17.小樱(1):优点——拆家很不错,W技能算是个无敌技能,而且带眩晕,Q技能推人可以把人推到敌人不理的地方再杀之。E技能性价比很划算。缺点——技能近身发动,R技能命中率很低,杀人基本就算了,魔耗比较大。移动速度一般。

18.大和(3):优点——四牢技能封锁敌人很牛,且可以和35技能配合,E技能直线面积击晕。魔耗一般。缺点——没拆家技能,移动速度一般。

19.手鞠(4):优点——E发动快配合性强,W减速,拆家技能多面积比较广,连击性也很强,魔耗比较小。35技能回复快。缺点——拆家技能伤害一般。

20.佐助(4):优点——赚钱快,攻击技能多,蛇反击定身效果很强大,移动速度快。缺点——拆家技能少,基本也是靠物理攻击拆家的。

21.牙(2):优点——赚钱速度比较快,杀人很牛,10J技能是个变相无敌,E技能发动快,Q技能混乱攻击而且不掉魔。魔耗比较大。缺点——35技能也要靠队友配合发动攻势,技术要求比较高,否则未必好杀人。

22.日向兄妹(2):优点——攻击高,E技能打魔很强大。无敌时间都比较长。缺点——赚钱速度都慢,且技能发动基本都要近身,操作难度也不低。

23.阿斯玛(2):优点——初期赚钱速度一般,E技能固定魔法消耗,在10级出R技能之后是个很厉害角色,有3个非属性技能,则在10级的时候依靠地形的利用可以很轻松解决对手及赚钱。移动速度比较快。缺点——如果在开阔地,技能命中率很低,技能发动速度比较慢。

24.凯(1):优点——开8门之后,杀人是很厉害的,因为是物理攻击,也很符合现在的主流攻击模式,而且W技能眩晕时间长。35大技攻击也很BT。移动速度一般。缺点——Q技能不能穿人了,E技能也会把人踢飞,要进身难度加大了很多。8门也不适合在对手有队友帮助的时候发动,可能自己先死。魔耗大

还有~ 建议新手们~:

许多人玩这个图都是会 先玩 ZZ的 ~~ 因为你们看动画和漫画 基本都先玩ZZ但是 我建议~ 刚刚上手就先玩 虫子~(就是油女志乃~)

为什么呢?· 因为第一~ 虫子有个E 就是 无敌技能~~ 在一个 就是 虫子 赚钱 是比较快的~ 一般新人 试试就知道了还有 W 晕人的技能  这里建议新手在练习时~先按W 打人~然后在按R这样以来~既有了 无敌逃跑~  W 晕人  R 减速~ Q 赚钱~  是个 新手比较 容易上手的人~ 

还有~ 里面的东西要 自己 琢磨的 去合成~ 需要耐心~    这样以来 在 不断的练习中~ 渐渐的去 适应其他人! 然后去 琢磨 视野的问题  1点 1点来~  我相信 这样会进步颇大的~

一次没玩过的最好 是 自己单击 调钱玩 (但是不要瞎买~) 慢慢的去熟悉里面的 装备~ 道具 等~ 然后 熟悉按键~

我相信~ 如果努力去练~ 将来你一定会成为 比较NB的人的~~ 

新手大概不知道怎么把 图弄到 魔兽里面吧~ 在这里~

先复制你的下完的 图(没解压的先解压~) 

然后 进入到 你安装 魔兽的目录里~ 找到 MAPS 的 文件夹~ 然后 粘贴~ (一般这样都很难·找的~ 所以 建议大家 放到 Scenario 文件夹中~ 方便找到~)

虫子使用手册

由于现在复活不要钱了 因此 更改下
加点依然是 Q绝对的主加 W副加 E一点
如下 如果是单条 前期可考虑不必杀人  打跑对手就可以 认为CD差不多的话 可以适当的追 如果不的话 就+WQ+R打跑他吧 然后继续用Q赚钱 等没魔了回去 切记 留120点 如果不幸运被杀了的话 等最后一个复活是用E跑掉吧 

装备建议买蓝牌+鞋子+忍衣+草剑+油 级高了可丢掉蓝牌换成其他辅助装备
如果群P R尽可能的打多点人 先W定一个 再R 如果他的对友畏惧你的R+Q跑远的话 正好 你和你的队友 先搞掉被你连上招的人  等他们过来时  估计也已经死了 即使没死  补几个技能就挂   33虫子前期群吸蓝很恐怖 跑远点队友就挂定了  走近 就全部被吸没蓝  很恐怖 除非他们集体出蓝牌

前期打法 现在复活免费  没有必要磨复活 Q注意好方向以及位置和威力控制秒兵就可以3级Q控制的好 可以秒兵了  然后10级前W+Q 也是威力十足  后期 35的时候 虫子的T 最好看准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用 T连上R +油+Q 配合队友秒杀  如果不可以的话 尽可能定住俩个 一个就不必要了 用W+Q配合队友就可以应付了 看准时机用TR连是很重要的 但如果实在是不得已的话 就必须用TR保命 这个看各位判断以及意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