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歌之守护者》关于稳过小游戏的方法

来源:U9 日期:2009-01-03 19:14:24 编辑:☆心飞扬☆ 浏览:

DJ塔+精灵火,小游戏卷轴,大水盾全屏加防等传统方法就不多说了!
  野战大家都还在用的WS方法还有很多,在小游戏区域左上角有一个小地方,可以把英雄弄那里给农民兄弟加血或者加防御,比如:狂BM的什么喉的技能可以+F和快速回血;西钢套装可以给农民+F和回血;光戒指可以+F和回血;墙外放个傀儡,能给农民增加额外600+的防御。
  本人用得最多的方法是在商店买一个钢化披肩,升级到高级成为秘银肩铠,能回血,加防(高级、精炼都加+200防御 ),而且在加上防御后农民能持续自动回血。一般点完秘银肩铠再加上精灵火,农民H在原地也可以保证稳过,跟DJ塔一样的效果。
  板凳英雄可以用该方法专门帮大家做游戏,产生的价值总比比刷洞砍怪好撒。对于有运输机的玩家,完全可以直接解决,进游戏-去左上-加精灵火-在第四个兽王出来的时候点秘银肩铠 做完这几步完全可以去干别的,就等着收奖品咯。
  对死亡血色用这种办法跑游戏,一般是用光戒指跟秘银肩铠一起用,这样完全能抵消死亡的负防御,如果有精灵火有西刚更好,没有也没太大关系,掌握好节奏,进游戏后,去挑战,挑战完后去给农民加防,然后还能去打次猎,时间正好,应该是不错的降低难度的方法。
  至于去小游戏区域左上角那个地方也很容易,AM传送,羊宝宝传送,后期运输机敏捷狼等传送。在初期没羊,没鸟情况下也可以实现:一般放两个农民把那里的树砍光,做一个科技做传送点就OK了,如果嫌科技占地方也可以传进去,科技取消,做仓库(完全可以做,位置尽量靠左,别把英雄WS的位置占掉了,野战中有人经常这样)。对了WS的地方最好一直放个农民砍树,也可以用毁灭的石头,恐惧石头人把树放倒。最新发现,在树桩上面H一个农民或者H一个头羊或者小羊什么的,树不会长出来,很爽的!由于秘银肩铠范围有限,时间也有限,所以英雄站位要尽可能靠近游戏区,在第四个兽王出现的时候加时间正好。
  N久木发帖子,弄一点积分,肯定还有其他方法,大家继续补充,西西!
  玩时间长了,有更多的发现,特意补充了上来……突然发现这个WS帖子居然有这么高的浏览量,彻底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