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鬼泣》攻略

来源:网络 日期:2009-01-05 22:52:40 编辑:未知 浏览:

问题1:鬼泣_测试2的秘籍是什么?
答:
秘籍1:bbs.uuu9.com(无限的血药魔药)
秘籍2:guiqi.uuu9.com(复活,不过没用)
秘籍3:恶魔战斗力(一个技能物品)

秘籍4:恶魔移动力(一个瞬移物品)
秘籍5:恶魔守卫力(一个攻击塔)
PS:秘籍只能单机使用而且作用不大。


问题2:为什么测试3以前BOSS魂守打不死?
答:魂守本身有个重生技能,复活后一段时间内不杀死他重生技能就会恢复。

问题3:为什么我拿倍击的物品都没打出过倍击?
答:地图里隐藏了出倍击时应该出现的红字,所以拿低倍的物品出了也不会看出。

问题4:地图发布区里下的地图为什么解压不了?
答:地图发布区了放的地图是分卷模式的,必须把2个分卷都下到同一个文件夹内(例如一起放在桌面),然后打开其中一个解压包,既可正常解压了。

问题5:为什么地上的物品突然就不见了?
答:地图在开始小游戏的时候地上的物品会被删除,这样也是为了保持地图的顺畅而存在的,希望各位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