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天刹-刀客外传》攻略

来源:网络 日期:2009-01-05 22:55:55 编辑:未知 浏览:

  用问答的方式po文,我懒的写一长串,因为已经连续玩4遍,已经快吐血...

  宝石篇

  Q1.玄铁的取得方式为?
  A:打怪掉落,在地上的颜色为紫色,卖商店价格为1500,物品上并未注记任何解释!!

  Q2.铁石取得方式?
  A:依样打怪掉落,在地上的颜色为白色参杂蓝色,物品标明.."石"

  Q3.力量之石取得方式为?
  A:打怪掉落,在地上的显示方式为宝箱,物品上标明.."力量石"

  Q4.蓝宝石取得方式?
  A:方式有2,分别是打怪掉落还有跟一个叫超MM的NPC买,在地上的颜色为蓝色圆形石头,物品标明为.."石+石=碧云天

  Q5.红宝石取得方式?
  A:打怪掉落或者跟叫超MM的NPC买,在地上为黄色圆形石头,物品标明.."石+石=血玉"

  Q6.绿宝石取得方式?
  A:同上,在地上为绿色圆形石头,物品标明.."石+石=草石"

  Q7.合成用宝石&合成用金属取得方式?
  A:打怪掉落,在地上为白色石头泛着蓝光,物品标明为.."合成用石&合成用金"

  Q8.月之石取得方式?
  A:打怪掉落,在地上为淡绿色圆形石头,物品标明为.."月之石"

  Q9.天方石取得方式为?
  A:跟NPC村民-老五金购买,一个5W,老五金的位置在主成左边一点

  Q10.青石取得方式为?
  A:打怪掉落或跟村民-老五金购买,青石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它是解女鬼任务的道具,并非合成物品的材料

  物品合成NPC篇

  Q1.合成宝石的npc在哪
  A:在仓库右边,样子为正规战中熊猫英雄大绝招所分身出来的蓝色熊猫

  Q2.
  合成装备的NPC在哪边?
  A:一般装备合成的NPC在合成宝石熊猫的旁边,样子为正规战中人类得工兵,高级装备在商洛村或神秘之地
  ,NPC样子不变

  Q3.购买宝石叫超MM的NPC位置?
  A:他会在主城附近到处走动,请自行留意

  Q4.购买天方石跟青石的NPC村民-老五金位置?
  A:主城左边一点, 位置固定

  部分任务篇

  Q1.怎么拿取老板牌机关枪
  A:把物品"金齿轮"拿给主城右边的npc拆门-卡兹就可

  Q2.怎么拿取乳酪?
  A:请到冰谷打蜘蛛就会掉

  Q3.冰谷饥饿的老长官任务?
  A:将打蜘蛛的乳酪拿给老长官即可,任务奖励:能(为动能任务的任务物品)

  Q4.冰谷卡卡西任务
  A:卡卡西任务有2,一个是杀冰谷的蜘蛛,要杀5只,奖品是+属性的玄冰剑,第二个任务是他会跟你说鸣人拿走了
  他的书要你帮她拿回来,此时只要再回去找鸣人取得书再拿去给卡卡西即可,任务奖励是学得新技能"雷切",不
  过这边有一个bug,就是英雄要把所有技能都点完(包括增加能力值的)雷切才会出现

  Q5.宗林失落的人任务?
  A:将饥饿老长官任务的奖品带去给失落的人就可,奖品为双股剑(终极爆击武器)还有羽之铠

  Q6.商洛村饥饿的小孩任务?
  A:一样到冰谷打乳酪再拿去就可以,奖品为力量之衣

  Q7.商洛村NPC"演"的任务(头上有黄色惊叹号的村民)?
  A:他会要你找有刻痕的CD,CD是去宗林打小猪掉的,布过不是每只都会掉,正确位置就是沿着宗林最上面屋子的
  右边有一只小猪会掉,打到再拿去给NPC即可,奖品是天和天魔,强烈建议必解(分别+1W多的攻和防)
  还有极品太草跟10W的金钱

  Q8.神圣之地天机老人任务?
  A:去火焰之地找到火之匙,再回主城选前往神圣之地即可,奖品为神秘冰甲(防御+12000)

  Q9.冰谷死的很惨的女鬼任务?
  A:去解这个任务之前身上请带青石,讲完话后走进去力量之环,进去后打骷髅打到骨灰掉就可

  Q10.五星任务?
  A:从主堡可以传送到五星任务的地方,主要是打怪,应该有5关吧没很仔细算,一关比一关猛,过了之后会送你一只
  能力值加过会飞的血法师

  Q11.去日月神教整救令狐冲的任务?
  A:带着回城卷去找令狐冲即可(令狐冲位置在日月神教旁边)

  Q12.进入神秘之地还有火焰之地的方法?
  A:可以跟npc小商买钥匙

  Q13.玩具城.神秘树林.神秘雪域进入方法?
  A:实际条件不清楚,只知道要等等卖倚天剑的npc旁边出现人类女法师,就可以找他传送进去

  目前大概整理出这些,剩下的我有解开在说...希望可以对各位有点帮助!!!

  PS.jay大,这边你要看一下,我玩U9纪念版,寒光竟然何不出来,材料不是专属武器LV MAX+血红玉+圣之月季吗?
  我试了2.3只英雄都不可以,是不是有问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