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仙之侠道II》解封任务攻略

来源:网络 日期:2009-01-05 22:58:08 编辑:未知 浏览:

 解封任务

      英雄到30就可以接解封任务

解封任务需要两个试练凭证.

试练凭证需要完成任务来获得

集齐凭证后到解封大师那完成解封

接凭证任务NPC  九阳老人

在接任务之前先到解封大师那,查看自己的英雄需要什么凭证

各凭证任务:

日之试练   (打败朱雀即可)

月之试练   (打败青龙即可)

天之试练   (根据提示,找到空和无两个人对话即可)

地之试练   (打败血狼即可)

风之试练   (在规定时间内,打败长年熊、妖化螃蟹、恶牙狼、蛇兽)

长年熊

妖化螃蟹

恶牙狼

蛇兽

火之试练   (到朱雀洞打熔岩凤凰收集炎羽15个)

雷之试练   (打败雷兽即可,雷兽只会在晚上出现)



水之试练   (到水灵庙里面,打爆玄武后面的水灵珠石座得到水灵珠。)

(然后把水灵珠放到东海妖兽后面的净化池里,得到净化的水灵珠即可)

副职任务

接任务NPC (宆枢大师)

接完任务去找宆枢老人对话,他会叫你收集四圣兽灵力,只要打四只圣兽就可以了,可以重复打,收集玩灵力回去和宆枢老人对话。



和老人对话完,就回宆枢大师那,得到副职凭证,就可以选个技能学,(前提是完成了解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