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新仙剑奇侠传四--任务指导--装备介绍!

来源:U9 日期:2009-09-03 09:56:09 编辑:未知 浏览:

第一章--新手任务
先介绍一下,新手任务一共有10件,其中1件为可选任务,其他9件是必须要做的! 可以不按照次序来做任务的!
接任务地点:

这个任务NPC出售8个任务,还有2个任务在太平村的--小邓子和要出嫁的美女--处,靠近他们自动接任务!


这个NPC  可以查看每个交任务的位置

任务1:
菡萏帕任务--太平村的--赵二虎--需要布匹,去帮他找10块布回来,他可以帮你制造--菡萏帕--!(必须做的任务)---防具任务--这个任务不会传送,需要跑过去!
任务2:
五毒兽任务--杀死10只五毒兽,任务奖励--天师道袍--,该任务不可以重复!交任务的地方在太平村的--赵老大--处!(必须做的任务)--防具任务--这个任务会自动传送过去!
任务3:
风邪兽任务--在太平村村外湖边的树林里,有几只风邪兽,你去杀死15只风邪兽,然后再去找太平村的--药王--,他会奖励给你新手装备的!(必须做的任务)--这个任务不会传送,需要跑过去!--该任务奖励物品不同!
任务4:(可选任务)
小PP的任务--在太平村的外边有很多的野狼,去杀了它们,并带了20只狼眼给-小PP-,他会奖励给你一件特殊装备!交任务的地方在太平村的--小PP--处!--这个任务不会传送,需要跑过去!--奖励的物品可以卖了换回2个宝石(木材)
任务5:
石沉溪洞任务1--在那里有一只猪妖,去杀了它,把它的灵魂带去给太平村的--村长-处,每个人奖励的物品不同!该任务只可以做一次!(必须做的任务)--这个任务不会传送,需要跑过去!
任务6:
石沉溪洞任务2--魁召是个很厉害的怪物,村长需要它身上的毛,才可以帮你打造出装备,每个人打造出的装备不同!该任务只可以做一次!交任务的地方在太平村--村长--处!(必须做的任务)--这个任务不会传送,需要跑过去!
任务7:
毒液蜘蛛王任务--太平村村外有一只-毒液蜘蛛王-,你去杀死它,把它的首级交给太平村的--药王--处!(必须做的任务)!--这个任务不会传送,需要跑过去!--该任务奖励物品不同!
任务8:
钟馗巨汉任务--去杀死20个--钟馗巨汉--,然后再去找太平村的--药王--把,他会奖励给你物品--青绮绫--!(必须做的任务)--这个任务会自动传送过去!
任务9:
接任务NPC在太平村的小邓子处--任务流程--先找小邓子--再去找他妈妈--然后再去他爸爸--最后把他爸爸的信带回来给--小邓子---该任务每个英雄奖励不同!


小邓子位置


小邓子妈妈的位置,走过去她会给予你药品-桂花芙蓉糕--20块(使用可以恢复生命值)


小邓子爸爸的位置,靠近他会给予你一封--邓爸爸的信--回去交给小邓子,完成任务!

任务10:
接任务地点在太平村--要出嫁的美女--处,任务流程--把美女给你的--定情物--送去给他老公就完成呢感任务了,该任务每个英雄奖励不同! 


要出嫁的美女的位置



要出嫁的美女的老公的位置


以上为10件新手任务!

附:10件初级装备
防具类-天师道袍
防具类-菡萏帕
防具类-赤玉履
防具类-青绮绫

防具类-鸳鸯铃铛

武器类-流霜月魄刃
武器类-玉柄龙吟
武器类-蕉柳玉簪
武器类-赤羽琴
武器类-飞雯焕日


10件齐全才可以制造中级武器  分别在








提升到  LV5  级

初级装备:
防具类-天师道袍


防具类-菡萏帕


防具类-赤玉履



防具类-青绮绫


防具类-鸳鸯铃铛





武器类-流霜月魄刃




武器类-玉柄龙吟




武器类-蕉柳玉簪



武器类-赤羽琴



武器类-飞雯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