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以神为名4.1简单地图攻略

来源:网络 日期:2016-02-17 作者:未知 浏览:9808

 单人:EZ或二小姐(这两个节奏快)
  出门打石碑(这个时候家里买修理工,记得开自动修理),弄坐骑和5级,然后练级房练级,一般刷得快的,第一个BOSS来的时候凤凰就刷出来了,然后BOSS引石碑(最好每个都引到石碑那去,哪怕你要打死这个BOSS《保险》)。
  二小姐15级8木可以进木头房了,二小姐招BB挂木房之后去练级房刷属性。
  EZ去百世荡妇那里做剧情拿武器,拿完就去刷木。刷了木就去买属性装备,刷满打石头合成(二小姐不用急,可以先继续刷,打石头慢,装备好了再来打),EZ继续刷木,二小姐继续刷经验房属性(比木快),边刷木边刷属性,木够了就去一粒蛋那里买武器,防具,然后打石头合成,都合成之后,二小姐可以去木房刷了,自己刷两个房间,BB刷两个房间、

  接着继续刷属性(中间可以随意给家里升点级),之后可以去打魔兽或者斧头(这两个顺序随意,不过先打天地玄黄魔兽再打斧头会快点)。二小姐可以晚点去,先刷属性会更好。
     之后把猛犸打了拿着生命本源找频危物种弄回来守家(除了BOSS,家里不用守了)。
    接着把开天辟地斩打了,打不过就再刷刷属性。打完之后去把炎魔也弄回来守家,然后刷到150级,去把化虚为实做了,然后杀魔王,拿盾,接着去做打剑圣(已神为名),打剑圣的时候可以放风筝打,把BB弄过去,剑圣近身了就飞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