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魔之符咒2.8死亡罗单通中等地图攻略录像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6-04-24 作者:weini123 浏览:7998

游戏目录Mapswar3   自己创建一个war3文件夹把地图放进去。
录像目录Replay
2.8比2.7升级快了 相对的也更容易了一些。
老样子 秒英雄 练级房。
第一波怪 出现提示了4下基地被攻击回家。正好40W的金币。买套新手装备嗑药清怪。继续进练级房。
第二波怪 出现提示6下基地被攻击回家。直接丢350级大招。然后靠近基地买20木头 买20瓶药水 开始刷木头。
为什么这样子是因为可以卡技能CD 一个大招清怪。在怪物来之前20多秒你回发现你CD又回复了。在丢技能。等家里的怪物完全包围你了大招CD又好了。
第三波怪 激活初级属性。大招清怪。然后流云 流云头盔 武器 衣服出了就开始赤月。 赤月头盔 武器 衣服 出了就开始1转 1转后就开始专属。
这里提示下 出怪时间显示还有20秒之前有没有用的大招尽量丢木头房吧。
专属出了前3级尽量在练级房升级。
第九波开始一定要在泉水面前守不然你家会爆 不信你试试。
小兵。1.25分回家。
狼骑兵1。27分回家。
蓝色的木棒怪 1.22分回家。
水元素1.19分回家。
鸟 直接回家下去打 这里最蛋疼 鸟打家就1波攻击。经常打极限时间被鸟爆家。都是水元素留下的习惯。
灵宠出来升级4 5级攻击就开始123转 

本图最重要的一点通关的关键。
3转后开始终极木头房。
35波出门。7倍超转凤凰龙。

中级手套项链最好等3转以后再打。
高级手套项链最好等超转以后再打。
超级手套项链最好等第二关在打。
第二关先激活终极属性 2转  终极拳套项链以后再开始打属性神器  攻击神器 防御神器。
打魔界隧道BOOS的秘诀
准备好大招 看到BOOS先跑  重新进隧道 在最远的距离给BOOS丢技能 这样就很少发生你丢技能时候被眩晕打断了。

地图挑战点。
很多人喜欢凑齐一套才会离开 其实有 武器 衣服 头盔就够了 没必要去浪费那个时间,有时间就是刷木。
赤月  激活初级属性 流云武器 衣服 头盔 嗑药打。
1转隧道 带好赤月武器头盔衣服。
专属boos 1转后 带好药水嗑药打。
5倍镜像 最好等专属满级了在开始打。准备好大招。这段时间不如在刷木头升级。
3转隧道 灵宠4级以上攻击 带好玄天武器 头盔 衣服  药水靠近游侠去杀。
7倍镜像。等你吃了15W左右木头的书在去杀。准备好大招
凤凰 龙 500 600W属性基本上能快速强杀了。600w属性不相加附加属性的。
凤凰最好准备2个巢穴。
流云赤月1转木头房 最好在挑战圈内的四个角落打。


 

QQ图片20160424020045.jpg (229.42 KB, 下载次数: 0)

 

QQ图片20160424020045.jpg

FFSJ_魔之符咒2.8正式版.w3x

 

5.86 MB, 下载次数: 13

 

地图

LastReplay1.w3g

 

498.77 KB, 下载次数: 14

 

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