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神界危机重制版1.6极限发展攻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6-07-23 作者:邪恶的小喵喵 浏览:5777

本人不是很喜欢solo,因为太无聊了嘛…如果没有队友会玩的话,也就是基本单通,我能接受的最高难度是死亡难度。地狱难度一是累,二是一个人真的难守,一不小心就gg了…
攻略前期还是和1.4 1.5的方法一模一样。第一个boss 阿尔萨斯,我是采用卡boss的bug(具体操作是,把BB放在练功房,然后你下去碰一下boss,直接传送至BB上,这样BOSS就会呆在原地不动了。)第二个和第三个boss就可以平砍掉了,然后120W敏捷+红魔刀+爪 封魔斧+手(1级BOSS的装备)带上2组重生去打牛头人了(1转技能学300倍攻击),一般不是背到被牛头连续暴击命中是可以打死的,如果运气太背有三种方法。
1.通过BB的传送功能无限填重生
2.将你的手套提升至红魔
3.不信命,重生之后再来…
OK 一般按照我的方法来,BOSS MK到来的时候我们早就二转好了,二转后技能推荐 腐臭蜂群+暴风雪+地狱火,MK可以用地狱火扛住,然后我们开始刷隧道和蓝月宝石,因为重生点那个怪物掉落蓝月之刃,所以我们一般第一关毕业装备是双蓝月之刃+蓝月之甲,之后就无限刷木材,恐惧魔王还是可以打掉的,但是从血法师开始,BOSS属性明显增加,我们将血法师、吉安娜、先知这三个BOSS全部卡住,需要注意的就只有第一时间清特殊攻击怪,其他时间都在超木房。然后先知出来之后的下一轮特殊攻击怪出现,也就是最后一轮特殊攻击怪,我们清掉之后还是回超木房刷木材,此时BB去占卜老人那里对话请求进攻魔界,然后直接跑到对面基地那里,提示女祭司进攻后5秒,传送到BB的位置直接拆基地,拆完去第二关刷属性,如果你的队友给力的话,你还可以打一个三转BOSS,如果真的是一群水货队友,那么你传送回去杀掉女祭司再去打三转BOSS也是可以的。到这里三转建议技能:300倍攻击+腐臭蜂群+群体风暴之锤+镜像+慢性毒药。慢性毒药我没看出来有多大优点,但其他技能说实话也不是很实用。第二关刷完属性直接去打飞哥刀,我打到这里的属性是5000w敏+2000w力,一般会死1次拿到飞哥刀,然后直接去打飞哥甲,如果此时第二关第一波怪出现也不用管,打出飞哥甲后回去清完第一波怪后买3个苦工,修理完之后藏在左下角商店那里,是比较安全的。然后就一直刷超木,怪物进攻一般也就回去清2路怪其他的都交给镜像处理。第一个BOSS进攻也是一样,第二个BOSS进攻时,我们打死BOSS以及那一路小怪之后镜像留着守家然后直接去杀朱雀,一般也是死1次就可以杀死朱雀了。守完第二关的毕业装备至此也成型了:双蓝月刀+蓝月甲+飞哥刀+飞哥甲+朱雀盾。第二关最后三波怪会比较难,此时需要英雄和镜像对角站吸引仇恨。注意镜像的时间提早换边。然后最后一波怪的时候,BOSS会给镜像伤害比较大,此时真身记得拉着小怪去第一时间击杀BOSS,杀死BOSS之后如果怪物全部仇恨都在镜像上,那么我们还是可以去刷最后一轮木材的,但是我是碰到了一个搞事的队友,刚打死最后一个BOSS就把黑龙召唤出来了。没办法,最后一波木材没刷成,然后把小怪清完我们就把该刷的神装都刷到手。算上打死遗忘使者给的木材,我毕业的属性是8000w敏+7000w力,这个属性打死最终BOSS没有任何压力了,至于地狱难度,第二关开始怪物强度感觉明显提高,我们相应减去2000w的属性,8000w敏+5000w力也是可以打死最终BOSS的。
最后顺带一提,虽然镜像的快捷键改为了Z,但是文本还是提示J。另外,用好BB的传送技能可以让你省掉购买双背包的钱。最后BB虽然可以拿4神兽的盾牌,但是它们合成之后会自动掉在地上,BB无法拿,如果一不小心被别人家的英雄捡走了,那就真的大写的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