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屠魔之域1.32正式版前期攻略篇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6-07-24 作者:丶千层糕 浏览:12981

这几天和小伙伴在一直研究这图的玩法,相信很多小伙伴会卡在第5波(我过了并且今天打到了20波)!!现在,我来讲一下我这几天的收获!
首先,作为一名玩了11年魔兽争霸各类地图的资深老玩家来说,这图很有挑战性!!节奏性很明显 很强烈 !!考验操作!!最喜欢就是这样的地图了,支持!!!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说攻略~~
         在这里我先说明,我个人觉得最好是要有3个人及以上玩的(人数有4-5就更好了)近战,远战对半分,要有黑游!  等会就知道为什么这样选了  
        一开始,选择英雄,马上去打钱多多,并输入 “支持正版”获得100木(这个前期很重要),有了50000金(很快的),用小鸟买弓,并升MAX,立刻转到英雄身上,再买其余装备升MAX,800000自动转80木,等到第二次转的时候,木头是刚好可以升4武MAX,2防MAX,再多50木出来,等级估计也差不多170级,远程(我选的是冰女)马上去打熔炼石,打了第一颗,自己用,升暴击剑,其余养近战(这里选剑圣),剑圣这期间升级就行,把装备都给小鸟拿去升,留弓最后升。PS:远程不会被圣骑秒(非洲自己走开吧),近战有很大几率会被秒(自己体验就知道了)
         优先升护甲!!等冰女自己打了6颗石并升了,换没打的人打,JS给50木冰女去打蓝隐石(山丘),打X个,JS小鸟自己先拿一个,升护甲并用蓝隐合成一件,就可以去打小木头了(前期因为太脆有很大几率会被木头秒),然后冰女也合成护甲一件以后就去打混元、金精 人头数,混元给近战,金精给远程,武器也合成一件了,马上带上假专属去打中木头(10木的那个),最好带几个50木的重生,重生是前期 第二重要的神器!!!!!!和BOSS肉搏就靠它了!!远程再去打晋升护甲三件套各两个(打光游那几个),你懂的!养JS!
        木头够了1300就马上买书升1000级,并在基地打一转(300木)(+20W全属性),完了再去打中木,然后每人留开2000,先买20个复活!(还有1000用来进追魂套副本(一个买其他传),1000用来买基地无敌),其他所有木头升基地(新手套2000木尽量能买就买),第5波前基地基本不用守,远程HG回家清一下就可以了~~
        第五波出来前!!!几个人一起去打追魂套,全力养JS,3个人的话,一个打木养重生!!50一个!另外两个打深渊魔王刷套装!
        套装:能不能打赢每5波的两个BOSS和一大群特殊怪就看这个了,为什么是两个BOSS??一开始是不是有疑问,那龙的溅射(分裂)怎么这么厉害,离几条街远都能打到??其实是有一个隐形BOSS,骷髅~在追你砍!
        套装有几种,能 重 复 携 带  散 件  !!!套装能共存! 
        第五波出来了!!用楼主的方法去干它娘的!!!!!等等!!!!不用急,你会发现用了我上面的方法还是不够打的,这第五波我就压根没想过能出来就打死她们它们,被打死还差不多~~~
        用了上面的方法后,第五波基本情况~~ 一件大弓(大锤),一件冰霜领主护甲,  假专属3级,重生20-30个,运气好能打出一件两件追魂!白属性20-25W,绿色未知  基地等级50,有无敌可用,农民数100,几个英雄在打追魂套
        特殊怪一出来,回两个远程去两边出口封死,出一只打死一只(基本是一换一!你死一次,打死一只),有隐形BOSS打死你就算了,要优先打死特殊怪,否则你会发现50级基地在它们面前就像纸一样!! 
        死了??考验操作的时候到了,善用G传,即 F1+G键+鼠标左键!!(要求0.5秒内完成,否则死!)G传要会引BOSS,左上,左下,右上,右下,就是拖时间!!大多数情况,第五波要用一次无敌(一共两次,一次买,一次触发自带)这时,怪物都聚在基地旁边,这时候,黑游就是主力,输出??不是~ 主力 死!!!利用瘟疫被动,毒空它们血条,远程利用多重打死,留下双BOSS,OK!基地还不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