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世界魔兽地图下载网,欢迎你的光临!请记住本网站地址:www.feifeishijie.com 建议反馈 - 将飞飞世界放到桌面
首页
首页 防守 角色 对抗 TD 其他 战役 工具 攻略 最新 推荐 排行榜 手机游戏 专题 论坛
首页 > 攻略秘籍

遗迹2.1双通难4视频及攻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6-09-03 作者:阿尔法狗 浏览:10066

先说一下2.1版本,个人感觉不喜勿喷。平衡了神兵卡系统,平衡开局事件,新增开局事件天降横财(开局送水晶),削弱上版本逆天萝莉,难4以上所有敌方单位带有致命暴击技能(瞬间空血),难7控制解除,死亡呼吸(秒杀)。2.1版本难4及以上难度最好组队,因为邪恶暴击和死亡呼吸的存在,以及名卡缺少等因素不建议高难度单通。难2难3按本攻略可无事件单通。
难度:噩梦来袭 英雄:先知 萝莉
开局事件:将星 最好的开局还是农场祝福和皮夹子祝福,将星和送水王祝福也不错。低难度开局事件几乎无影响。
开局2人送水,水晶集中,一个人先做150,做好给另一个150。路人就挂机刷夹子出财宝。
等够150后提升境界2级,不急着做也可以,打一个合成宝石一个天外陨石,武器到流云剑+5.然后挂机。3个150后做500,将星10+名卡多一点可以秒娜迦,刷15个宝石,有零钱就先升级,做到3个圣介。第一个500好了后升级戒指到12.然后去提升境界到合体期。回家打死第一个练级师,买到40级。然后等第二个500,戒指到15进镶嵌宝石场,打一个戒指宝石先镶嵌,再进去刷。
5波怪来时至少有戒指15+9,boss戒指15+9可以秒,速度快可以做完戒指打分身境界到大成分身,40级能打极意,农场开局5波boss来时可以极意戒指。
因为我们是双通,所以一个升级BB,一直做戒指,BB50J以上。BB看小怪,英雄打boss。
打完5波boss回家杀第二个和第三个练级师,第三个有点难杀不过用技能可以杀得死。然后买到80级。80级打天元,3个天元把戒指做到炼神。
你可能会问武器和衣服呢?不用急,先不用做。
戒指到炼神杀号角boss,杀低阶练功师,打阴阳号角boss,出阴之号角。有了号角+炼神戒指就可以刷水晶了。这就是我不先做武器和衣服的原因,因为木材太缺,不能挂机等水晶做衣服武器,阴阳号角比衣服戒指厉害的多。这是大部分人的误区。
然后有2种方式,第一杀高阶练功师拿显隐找铁匠然后杀头颅,杀黑龙王,悟道,开启任务,杀亡灵十字章,进华清池火焰山得神圣通行证,进华清池杀2恶魔得左右手,合和魔之力,刷2个神格,BB带恶魔之力,号角,2个神格,和神王圣兵。英雄境界到做完聚类果的渡劫。
第二,挂机刷水晶,BB合衣服武器,到炼神,然后再做任务打恶魔。具体看水晶情况。
为什么要先出神王圣兵呢?因为是个神器。这版本魔免项链改了,需要到九幽洞杀2个守门人,10%和15%的概率掉钥匙,前期非要打的话会浪费特别多时间,神王圣兵可以烧死囚笼,囚笼位置在TD塔的右边。烧死囚笼就可以买魔免。魔免不是必备,但是对有力理解比较浅的或者手速较慢的建议买,因为10波boss和冥府boss需要魔免。
10波基本可以有EJ创世+EJ戒指+神王圣兵了。10波boss很强,有个小技巧,BB神王圣兵可以清怪守家,也能以偏骗出10波boss的秒杀技能,然后英雄回去守,建议无限晕,否则即使有魔免也可能一下被摸死。
这时候水晶不够就刷点水晶,老家升到100级,差不多1W水晶。BB带神王圣兵杀一届仙人,英雄杀最后2个练级师,然后打晶魄,淬炼,进冥府黄泉路。BB带神王圣兵可以磨死药园的怪兽,进冥府后召唤队友BB传送,他们就不需要再做晶魄任务了。然后打仙令,开启HR,然后金仙,圣仙。做剿灭叛军任务,然后带相法宝石(一届仙人,叛军首领,桃源站开启boss,3个宝石合一个),进火焰山,打死树人,得卷轴,带卷轴去找锻造师,先打鞋子。出了鞋子打舍利子,做人类皇宫任务,然后合EJ套装。然后套装到+9。打200级的3个boss,英雄到200级。然后打三光,三才。
三光可以有效抗住18-20波的怪。也可以抵挡部分致命暴击伤害。
2.1新加的任务,忘记叫什么了,就那个骷髅头那里,以前封神阁的位置。这个任务是必做,不然21波开始怪就秒你了。关于这个任务,3个上古神符。
第一个,杀左右统领,开启圣域魔域资格,然后进圣域魔域得琉璃叶,无根水。五行土任务,杀九幽守门员得九幽钥匙(概率低的感人),然后带钥匙进九幽通道,杀九幽明主。九幽少主杀了毁掉一个抵挡九幽明主大部分伤害的东西,可打可不打。杀了九幽明主掉一个东西。带这个东西去封神阁找阁主,他身后就会出现一只大螃蟹,买螃蟹身上的东西,然后去五形之地(初始提升境界处第四个),杀了地狱火掉五行土,合成第一个。
第二个,玲珑心四届仙人掉,家传宝玉,在星灵石上面的那个女孩哪里后面有多鲜花,拿了鲜花去封神阁给少女,少女给家传软玉。化一神泥,杀凤凰,带掉的那个东西,去鹰女血液左边,镶嵌宝石场右边的一块火焰之地,5秒后出个boss杀了掉。
第三个,打4个塑阵结晶,分别给4个破法,可以破除神魂共工、诺亚方舟、神魂共舞的无敌状态。3个boss掉的合成一个上古神符,进入地就在破法那个阵的左右上三个传送门。
有个小技能,也可能是bug,或者说是作者怕路人不配合拿东西不给有意为之,给相同的3个上古神符可以破除阵法,比如上古神符1+2+2,或者3个1,3个2,都可以完成任务。
这个任务做完21波开始怪大人就不怎么疼了,当人你至少要有3光+3才,或者至宝MAX。
然后做仙人劫。开启仙人劫的任务稍有改动,就是狂捅里那个棺材,掉的东西给苗苗山东的那个杵什么的人,掉个血液,给阴阳商店的吸血鬼,就得银蝌。杀HR下方的巫妖,得钥匙,杀鹰女血液,带血液+钥匙去左下角炎魄上方的木门,给农民,然后去找喵喵,得金科。
剩下的流程就是刷剩下3个灵器,到全开,做完仙人劫5,打真灵宝珠,合成。打半身残念,成神。
2.1的炎魄冰魄改了,只有成神后打才有效,一般10+power就够了,20级是比较好的,看时间吧。然后杀上古神将,刷4个神石,神位进阶,打真神,开启-ZJST,打神国,毕业。
关于2.1版本的一些感受,金币房增强,金币也从888增加到1288,水晶房减弱,英雄前期可刷。作者对难4以上难度加了致命暴击和死亡呼吸,boss波提前,21波开始怪物加强,可能有人看过我2.0单通难7的视频,不过2.1的难4开始单通可能比2.0的难7还要难。单通的不稳定因素太多,建议单通还是玩难2难3。
能过难4就能过难6,怪物血量攻击翻倍,本质不变。难7邪恶暴击改为死亡呼吸,还有控制解除,暂时没通难7.不过难4-难6适合老鸟组队,难7太难不大众,录难4的视频也是因为比较大众化。
神农鼎可以减少邪恶暴击伤害,每级7%递加,效果不明显。萝莉80技能石头人攻速大幅度降低,伏羲琴加成由0.2改为0.05.
流程这应该是最快的流程。适合新手老鸟。
11平台ID:宫城Lynn 队友:A524694226

 

 

 

 

魔兽录像  遗迹2.1双通难4.w3g (880.15 KB, 下载次数: 186)